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教會

真的很不想去超累

想說當個跟屁蟲

去柯拔拔的寶石公會幫忙

今天要開會員大會的樣子

昨天沒有睡好

因為北鼻半夜爬起來口渴

起來後又睡不著

我就陪他看電視看到四五點的樣子

天都亮了才又睡

中午被志達叫起來

匆匆忙忙出門

會場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新上享"

之前柯阿公生日好像也是吃北投的這間餐廳

只能說柯家人很愛

到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

我們就開始幫忙整理會場



包禮物跟會刊之類的



這些是我用的



忙到兩點半餓的要死

偷跑出去吃摩斯



我吃新的雙醬章魚堡

真的吃的到大塊章魚喔

不錯吃不錯吃



吃完回到會場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主席致詞完就換柯拔拔報告



他的兒子居然在下面剪指甲很靠北



後來換別人上去講太無聊所以開始玩自拍



我就說柯吉霸想殺我有一大堆證據



想把我用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講太久連國父遺照都掉下來



後來開始吃飯突然一堆人一起上去唱"你是我的兄弟(台語)"



看的我跟柯吉霸都大傻眼



這張理事長被我照的很像小兒痲痺超蠢



還有個都不知道幾百歲的人也上去唱的很開心



全會場只有照片右邊的那個人跟我和北鼻是年輕人



柯拔拔認識超多人一直喝酒超豪邁



吃完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一整個整天都耗在那邊

還挺有趣的經驗

下次要跟柯拔拔講好

幫忙完就走人

難怪柯拔拔耳朵聽不太到

在這麼吵的環境下

要聽的到也有鬼了

超吵的大家一直喝酒叫來叫去的

平常上班壓力太大了我想

看著一堆壯年人瘋狂喝酒

我都擔心他們的肝了不是我再說

吃飯的中途還有民進黨跟國民黨的委員代表

一前一後的進來交關

我還真為他們捏把冷汗

也太敏感了一點

只能說大開眼界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