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百了我有嚇到

最近產量有減少

該說的都說了

大家也都懂得

是百位數就該來講個王道的

我想說

也一直都有在說

真的

"做自己就好"

(逼優而笑甫)

別再去想別人再想什麼

別再去管別人怎麼說

別去管別人要你怎樣

看看那些要你怎麼做的人

真的有比你好嗎?

想想那些批評你的人

真的有資格這樣說嗎?

猜別人想什麼

知道答案可以拿到獎品嗎?

別再傻下去了

我愛你們

原本的你們

就是這樣的你們

自然不需要偽裝

有人會懂得欣賞

我的朋友們

我都愛都欣賞

所以

別在乎別人的批評

做自己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