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知道他們前兩天都破七萬

他媽的氣死我了

也太衰小了吧

兩天都破

連星期一都破是怎樣

害我一整個少了15萬的業績

還有2000塊獎金

都快哭了我

下班之後本來要去教會

被柯北鼻拖去吃飯

是他同事要離職

好像叫小魚還是啥

去陽明山上的〝六窟〞

點了個活魚三吃

要自己選魚殺

整個忠毅興沖沖

魚就是他們殺的



超重的3.9公斤



第一道菜大到傻眼

一個髮菜羹是我臉的五倍大



還吃了其他東西都還不錯吃

吃完北鼻先帶我回家洗澡

忠毅他們留在那邊洗溫泉

洗完下山找我們打麻將

順便看片子

今天看的是大家都說難看的索命麻醉

我覺得超好看的ㄟ

完全想不到劇情會是這樣

沒看過的快去租

記得看之前不要看簡介

簡介就直接把劇情寫出來了

不要看簡介

這部片就超讚快去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