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晚上要跟柯北鼻還有他的同事釣蝦

他的同事是指天瑋跟世民哥

約了好幾次

希望這次可以成行

睡到下午一點起來

吃完百吃不膩的福隆便當之後

跟洪志達柯北鼻三個人又去騎鐵馬

這次騎去北投

為的就是要去買釣蝦的用品



我們已經肖想很久了啦

一進去是嫩逼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

請店員介紹

他說什麼我們就買什麼

還好是個老實人

不然被坑多少錢都不知道



是個一應俱全的小盒子

北鼻很開心



買完我們往地熱谷的方向騎

回到我以前的地盤

一切都不一樣了

北投圖書館美到爆炸



附近風景也很美

是個可以散步騎車的好地方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

我們沿路騎我沿路繳錢

去了台灣大哥大繳手機

又去了中華電信繳我家電話費

是有那麼需要花錢

騎了大概兩個小時

就累了

我們老了

以前騎去淡水都沒事的

算了反正晚上要釣蝦

早點回去也好

約七點

難得這麼早去釣蝦

有點不習慣

但因為世民哥要帶女兒

太晚會被趕出去

什麼爛青少年狗屁計畫

有老爸帶還不能出門是怎樣

不管他

今天這麼早一定可以

洪志達難得不喇叭的今天有跟來

到釣蝦場

市民哥已經開始釣了

今天還是老地方車輪

釣一釣天瑋也來了

最遜的就洪志達

從來沒釣過半隻

天瑋三個小時釣過一隻

世民哥負責教天瑋

我負責教志達

柯北鼻負責搞好今天新買的釣竿

大家個有個的事

但都做的很好

洪志達很快成功的釣到了他人生的第一隻蝦子



柯北鼻也把釣竿用好了超好用的



自己的釣竿真的比較好

新的釣竿很明顯知道蝦子在吃還是在拉

我們以前都覺得有自己釣竿的人好厲害

怎麼會知道蝦是真的吃下去

用了自己的才知道厲害

而且超好釣的好開心

釣了三小時結算

我們居然跟洪志達一樣多

他一個人就連抓代釣了16隻

媽呀我也太會教了一點

世民哥也很會教

天瑋也釣了16隻

只能說我們光顧著教

自己都沒釣好

不過三支竿加起來釣了六十幾隻

算是很好了

世民大哥邊釣還邊約星期三再釣

拜託那有什麼問題啊

釣蝦隨便約我們隨便都去

吃了滿桌好爽



世民哥看起來是壞人

居然幫女兒剝蝦

看了我都傻眼

真是個好拔拔



吃超飽的都要吐了



很好玩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