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也沒打算要幹嘛

昨天光釣蝦吃東西到家洗好澡要睡都五點了

天都亮了

應該是睡到下午沒錯

果然一整個昏迷到三點半

本來跟歐芭約好要去找他

後來改約晚上吃宵夜

我們索性在家看奧運

剛好在播桌球比賽

我頭一次看桌球比賽

兩個人實力相當

看的我一整個很緊張

我個人賽跟團體賽都有看

個人賽那男孩兒打的真是好

看完開開心心等著看團體

打到尾巴想說一定贏了

柯麻麻剛好打電話來

講了一下話之後

我一抬頭

北鼻轉走了

我問他贏了吼

我的媽啊居然搖頭是怎樣

莫名其妙居然敗北

超可惜的我傻眼

心情太差我們決定出門

吃東西散心

北鼻帶我去他一直說要帶我去的拉麵店

在溫泉路上

是一間小小店

裡面塞滿了人

生意這麼好我有嚇到



柯北鼻吃味噌玉米叉燒拉麵



我吃正油



照慣例依舊點了些小菜



每一個都不錯吃喔

是間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的店

吃完跑去兜風

剛好看到夕陽好美



回家跟柯拔拔麻麻聊了一下天剛好棒球開打

我真的很討厭看比數少的比賽

所以我看到第二局下就默默的睡著了

第四局得分北鼻把我叫起來看

我還很興奮的叫好

結果第五局下我又默默的睡著了

微微中好像聽到北鼻在罵髒話

起來一看

幹日本六分

是有多誇張

有多誇張

他媽的怎麼回事

輸了我都要哭了

心情很差

但還是要去找歐芭

歐芭心情不好我們要去安慰她

硬是在晚上十一點半騎去板橋

吃到一間不好吃的鹹粥

還是新莊的好



吃完跟歐芭去85度c聊天



他看起來好憔悴

歐芭你真的不要這樣

那種男人不值得

下一個會更好

你看柯吉霸

現在過的多開心

別這樣

當你愛錯了

而且你試過了

對得起自己

就夠了



有我們陪你

還有我的朋友會陪你

我可以把宥宥跟43出租

別把自己關起來

你過得去的

我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