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行程都沒有

超累的完全不想動

北鼻昨天有說要去騎腳踏車到新店找珮琦吃牛肉麵

但我覺得他應該只是說說

果然

昨天光吃一吃收一收睡覺都快五點了

今天哪有可能早起

我們整個睡到三點

完全沒有醒喔

這是頭一遭

我們都沒有休假命

老是會在早上八九點就醒來

看電視看一看繼續睡才到下午

昨天可能喝酒喝太多

直接昏睡到下午三點

我的設計師凱倫還打電話問我不是約兩點嗎

整個我還在睡他傻眼

被他叫醒之後

我們下樓吃柯麻麻弄的東西

聊個天就出門弄頭髮了

北鼻瘋狂想要剪平頭

我問他平頭跟我只能選一個

一直不回答我是怎樣

有那麼想要平頭就對了

他還指定要世民哥的平頭

我來幫大家回味一下



就是這顆頭

是有多想要回去當兵的生活

還是剛坐牢出來

氣死我就對了

還好凱倫果然是設計達人

幫他剪超短

北鼻邊剪邊笑超開心

最好是那麼想要短髮

結果剪完

剪下來的頭髮量



靠跟女人差不多嘛

我還放了個比例尺



看超多的

難怪他想剪短

看了都阿砸

平常都把頭髮藏哪啊你

剪完超開心還在笑



超短頭



不醜啦舒服就好



我的用完忘了照

回家照一下

修了瀏海還有染了頭髮

大概就像這樣



染綠色的現在很綠



但洗過就是霧色了

用完頭髮都七點了

跑去買傳說中的好吃包子居然賣完了

他們真的生意好成這樣很誇張

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隨便買個臭豆腐還有泰式料理

就擺了滿桌

超誇張的我們兩個超會吃



還喝了一大罐酒謝謝阿木家提供



邊吃北鼻還邊說等下要去淡水啦

去釣蝦啦

去騎車夜遊啦

之類的你知道柯吉霸式亂亂跑計畫

講一講吃一吃

邊看美國人借我們的"舞動人生2"

我愛看這種片很好看

他們跳舞超強

看一看吃完收一收

抱著瞬間睡著

中間小貞好像有打給我

說要買早餐給我吃人也太好

然後我們換姿勢又繼續睡

莫名其妙直接醒來都一點半了

我偷偷回家北鼻好像完全沒發現

一整個喝太兇睡死

我現在也好想睡

就這樣一天的休假就沒了

上班累就是這樣

休假哪都不想去

只想補眠

這樣也好

希望這樣上班有精神點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