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回覆留言的時候

開開心心看到蛋蛋的留言

就我在無名認識的媽媽

我唯一的網友

我朋友應該都知道這號人物

但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在8/20號那天

收到一個包裹

想說哪邊來的東西

我又沒有買網購

看地址

ㄟ是屏東

想就知道是蛋蛋

開開心心打開

是一些小禮物

我好像要寫網誌

但我不記得我寫了沒

而且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

我標題不等於內容

所以我要一個一個找才會找到

偏偏我又懶

我就不記得我寫過了沒

再寫一次好了

收到開開心心打開

是小禮物我還有拍照



有瑞穗牧場買的小鑰匙圈

還有可愛的口罩我超愛的

貼心的還附上名片超可愛的啦

收到揪甘心

在毫無預警下收到小禮物的感覺超好的

開心開心

我居然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寫網誌

我也忘了我到底有沒有道謝

蛋蛋也超古錐的都沒有提醒我是怎樣

不怕沒收到喔

還是我真的寫過網誌了

糟糕真的老了

不過就算謝過了

今天看到你留言

又拿口罩起來看一次

真的很感動啦

感謝感謝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