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跟北鼻去野柳玩

然後就在那邊泡溫泉

泡完回來家裡悠閒看片子

整個計畫時間很寬裕

是個打算悠閒度過的休假

計畫依舊老樣子

下午睡到一點

因為我的指甲已經長超長我受不了了

想說今天一定要卸掉不然我會瘋掉

北鼻人很好的載我去找牙牙

換回我乾淨的指甲

用完指甲都五點多了

北鼻覺得太晚了不要去野柳那邊太遠了

所以我們回家載到志達之後

跑去挑戰山之林



因為神通廣大的柯拔拔有認識的人

所以泡免費的

拖了柯拔拔的福萬分感謝

一進去浴室就大的我嚇一跳

比起其他間的都大上很多



我這次記得帶泡泡浴去

不過用了太多整個滿出來嚇到我



我們很蠢的在裡面敷聽說很厲害的巧克力面膜

結果因為泡溫泉

根本就不會乾

整個瞎忙



山之林是個好地方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洗洗看

洗完本來要交關一下在那邊吃個東西

但突然想到我們很常吃的熱炒換地點之後我們一直想去試試看

就這樣我們洗完免費溫泉就跑走了

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謝謝招待

泡完溫泉餓的要死

點了滿桌菜

瞬間吃光光



回家倒頭就睡

計畫真的都是屁

泡溫泉真是個好活動

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去泡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