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趕

首先我答應了牙牙要幫他去當指甲麻豆

早上十點就要到他考試的補習班

牙說會用到下午一點

我自以為可以大聊天聊到做完

沒想到去那邊不能說話

我默默的看大家做指甲

順便亂拍照



因為拖到時間

所以做到三點才結束

離開了之後

回去牙的工作室

換了新的指甲

整個我很喜歡

簡單的感覺不會膩



他本來想幫我做螢光色的

我想說我ok

沒想到做了一支我就嚇死了

馬上叫他換掉

只能說我的尺度沒有想像中那麼寬



這麼亮的顏色誰敢用啊

下次下次

挑戰螢光橘我ok真的

用完指甲都六點半了

志達跟北鼻在樓下等我很久很不好意思

載到我之後直奔大甲

是台中的意思

直奔逢甲夜市

創下了我們隨性逛夜市的最新記錄

一個興起就跑到台中去

去逢甲我們三個依舊吃吃喝喝也沒買東西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去各大夜市吃東西就離開




吃了一堆東西釣了一堆娃娃

有我的愛史迪奇跟暴力熊



愛死了我超開心的

也釣到北鼻愛的豆豆蠢死了



在同一間釣娃娃店拍照

這是一年前



一年後



感覺好像沒有差

逛完到表姊家借住一晚

順便拿禮物給恰吉

是帥氣的皮衣



還有多多送我們的給狗的墊子跟骨頭

恰吉愛死了死咬著不放



陪他玩了很久

但明天一早就要起來載阿寄回台北

所以只好上樓睡覺

恰吉整個很失落的一個人在二樓



後來我們用好要睡了

他至少叫了一個小時才肯乖乖睡覺

等他一安靜我馬上睡著

累的要死希望明天爬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