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還片的最後一天

特別哪都沒去

買了雞媽媽鹹酥雞

打算要看北鼻租回來的一片叫做"棺材"的片子

裡面有些說英文

有些說泰文

演員還有莫文蔚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哪國片

內容是說泰國有個習俗

可以躺在棺材裡

假裝自己死掉

給別人做儀式

這樣會改運

然後莫文蔚跟一個男生都有去用這個儀式

用完之後

我就睡著了

後面發生什麼事我完全不清楚

重點是

我今天一點都不累喔

只能說他真的無聊透頂

是我近年來看過最爛的片子

傻眼我一整個

聽說大s演的那片也有得拼

什麼愛的練習曲好像

下次租來比比看好了....

好久沒看到真的好看的鬼片了

電影界怎麼了

腸思枯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