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

但今天早上出了大太陽

我以為不會冷

穿了一件薄帽踢

再穿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結果媽的咧

風冷的要死

我騎車到公司的路上差點凍傷

想說北鼻是早班

叫他幫我買個小可愛來好了

穿在裡面多一層比較不會冷

打給他講一講想說算了

回家騎慢一點應該也還好

還好我家近

快到北鼻下班的時候

因為我跟mia想喝飲料

就打電話叫北鼻買清心

過了十五分鐘

小花想吃泡芙

我又打電話叫北鼻去買泡芙

北鼻都二話不說就答應超好的

後來到的時候大包小包

除了飲料泡芙之外

還買了德國豬腳套餐給我

而且提了個超大gozo的袋子

裡面有兩件外套

超好的

北鼻怕我冷

特別去挑外套給我

好像因為什麼有活動

所以他一次買了兩件

兩件都超可愛的

而且是我沒有的款式喔

超貼心的

愛死了愛死了

也太好了吧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