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鼻跟志達都休假

應該是要計畫一下出去玩

而且今天也是7-11簡單生活節的第一天

好想去好想去

一切都那麼剛好

天氣好又可以逛街看演唱會

如果我也休假多好

但大家知道

服務業不是人幹的

星期六休個屁

所以我認命的跑去上班了

留兩個宅男在家

果然

我回家了

兩個男人依舊沒有出門

打電腦的打電腦

看電視的看電視

我馬上就把兩個人拖出門

休假嘛

一定要出門的啊

但兩個大懶人

妥協之下去了士林夜市

好啦也是可以啦

反正出門比較重要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去士林夜市老樣子

吃了一整圈

買了一雙我看很久的靴子

就這樣回家也半夜了

宅男的休假就這麼過了

兩個好像也很怡然自得

好啦你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