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處理我的頭髮了

亂七八糟一堆雜毛

把他燙捲了

為了18-20號出去玩拍照美美的

但因為又是捲的

造型沒差多少

只差我不留妹妹頭了

改分旁分

沒有太大的改變

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用完出去都天黑了

一整個用頭髮用掉一天休假真浪費

我設計師超好的

去日本拜拜的時候

買了一對夫妻龜給我



一人一隻長長久久

超可愛的

用完頭髮明明不餓但北鼻還是帶我去搜尋

聽說有好吃水餃的南機場夜市

我們根本就沒去過

只上網查說好像在中華路上

北鼻隨便帶我繞還真的就找到了

也太強北鼻是天生衛星導航



水餃店根本就不用找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

超過二十桌

應該有近百人好可怕



但沒有等很久

大概五分鐘就上桌了

超好吃的我的天啊

皮說多Q有多Q

彈牙的咧

內餡也夠扎實

味道也剛好

瞬間就吃完了

蛋今天沒有很餓所以沒有試其他東西

只有吃水餃

隔壁桌都吃皮蛋豆腐

也都有喝湯

應該也是不錯

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

而且看起來其他的東西也都好好吃喔

以後不要去饒河夜市了

太遠了

南機場

新歡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