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吉霸一直非常的希望去小琉球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真的講了至少一百遍

這次他30歲大壽

一定要實現願望的啊

排了三天兩夜衝去小琉球

大家一般都是去兩天一夜

但我們想要玩的悠閒一些

硬是排了三天兩夜5/18-5/20

而且很拼

我們前一天晚上就跑到阿寄家睡

要不是有阿寄

我們就要坐高鐵

光交通費就要6000

開車只要3000

價錢足足多了一倍

誰負擔得起

在這邊要特別謝謝大甲中繼站

隔天早上七點出發

開車南下

我們要坐東港12:46的船

本來想說

台中到台南要兩個小時

台南到高雄要一個多小時

高雄到東港要一個小時

這樣加一加是不是要四個多小時

北鼻不想要那麼趕

所以我們提早五個小時出門

沒想到....

衛星導航也有真的有用的時候

他帶我們走彰化系統

三個小時

我們就到了東港港口

才十點....

在附近開車亂晃

跑去燒王船的那個廟參觀



本來要去找我的網友蛋蛋

但是兩手空空也太不好意思

都已經到了他家附近了

(我記得是林邊鄉)

後來想想還是回頭了

拍謝啦

想說沒有先講打擾也不太好意思

下次有帶伴手禮再過去

好不容易晃到了開船時間



坐船的時候我睡著了

聽說半小時就到了

天氣超他媽的好

本來新聞說因為鋒面來襲

全台灣都會下雨

害我一整個很失落

結果小琉球不算台灣啊

天氣實在是太好

很可怕

我們住在小琉球幸福民宿







是個很美的地方

陽台看出去就是海



行李放好之後

我們先去吃東西跟騎車亂晃

整條路上都沒有人很爽



隨便亂騎騎到哪裏都有連小琉球都有的清心福全

一定要買一下的



我們的行程一整個很順

到民宿一點半

吃完飯騎車亂晃

三點半浮潛



因為沒有準備防水相機

所以我們沒有拍海底

實在太可惜

下次去一定要弄一台防水的去

海底真的好漂亮

水好清好藍

一點都沒有腥味

離開岸邊

都還可以踩到底

就已經有熱帶魚跟很漂亮的珊瑚

教練非常專業

本來我不會游泳很緊張

但教練讓我很有安全感

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

很放鬆的被帶出海

他一一介紹海裡的東西

還會拿起來給我們看

我們有看到橘色的海星

我好愛喔好漂亮

不能拍照只能留在腦子裡

看到了很多水族館賣的魚

他們都不怕我們

所以我們可以很悠閒的參觀

感覺就是人在水族箱裡

很大很大的水族箱

很酷

上岸之後

教練老婆來跟他說有事叫他回去處理

所以教練讓我們自己在岸邊附近玩

我們撿貝殼撿的很爽

超多漂亮的貝殼

小小的很美

後來教練回來

跟我們聊天

他兼差兼一大堆

很厲害的一個人

什麼都會

跟我們聊的很開心

還教了我們些人生道理

很酷

回到民宿洗完澡剛好18:00吃飯

晚餐是在海邊吃逼逼Q 配啤酒



因為跟別間房間的人一起吃

所以認識了兩個美甲師

是一對情侶

酷了吧

居然有男的美甲師

而且不是GAY



聊的太開心

聊完好像都九點了

吃完我們跑去逛一間貝殼店



完全就符合我們房間的需求

不小心拿了一大堆

而且都超便宜的

掛在天花板的一大串手工貝殼

淡水要破千的

他們才賣590



還有放照片的小貝殼才170



也買到洪志達要很久的面紙盒



連電燈開關的蓋子都有



都很便宜撿到寶

不小心就逛了一個多小時

趕回民宿吃他們提供的飲料跟點心

跟民宿裡面的紅貴賓MOMO玩

還看到螢火蟲

民宿的人都很好

告訴我們可以去哪邊玩

很親切熱心

吃完回房間

拿北鼻從台北帶去的茶具泡了茶

就昏睡過去了

第一天就這樣悠閒充實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