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第二天寫到回民宿就睡著了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錯錯錯

最精采的部份就要來了

我們不小心睡著

還好有用鬧鐘

爬起來趕快去覓食

等著十點的潮間帶之旅

買了聽說很好吃的鹹酥雞

是還挺美味的

醃的方式跟台灣的比較不一樣

有去的話可以吃吃看

我們在幸福樹下吃



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陪momo玩他超開心的

是隻帥狗



吃完休息一下差不多就要去探險了

走到民宿入口才發現這個



原來烏鬼洞是個可怕的地方

還有另一個版本是說

荷蘭人來台灣的時候

小琉球當地的原住民躲在洞裡

荷蘭人用煙要把他們燻出來

結果只有七十幾個人逃出來

其他三百個人全部死在裡面

清朝的時候洞還在

現在因為崩塌

所以只剩前段可以參觀

我們今天下午去的地方

他媽的就是他們死掉的地方

幹要是我一開始就知道

打死我都不下去

媽的已經夠可怕了

還死那麼多人是哪一招

燈塔的反倒比較沒有那麼可怕

只是有個日本人被誣陷

就被處死了

還有他養的白猴子也一起被處死

後來那個地方就不安寧

常出事

幹我到覺得烏鬼洞可怕很多

看完簡介騎車去潮間帶

懶得解釋總之就是平常在大海裡

退潮的時候會露出來的一大片珊瑚地

然後會有很多生物在這邊

超酷的

一定要去看這個地方

柯吉霸超興奮的

非常非常多沒看過的生物

這是偽裝蟹

沒講根本就看不到嘛



這是蝦小我忘了

海藻之類的吧

就是小丑魚會在裡面游的那一種

看他好像很弱

他中間那個口

會把小丑魚含進去吃掉喔

可怕了吧



這是美人蝦

聽說在水族館賣很貴

超漂亮的

用照的照不出來

他的身體是透明的很酷

他跟上面那個海藻是共生的

所以海藻不會吃他



這是海蜈蚣

很噁



這是另一個品種的海星



他們說海膽是海男人

像老二又會噴水



下面那個叫做海女人

我忘記他學名叫什麼了

他會噴月經來嚇入侵的人




我還把她抓起來噁心死了

超滑的

很滑很滑

又很ㄒ一Uˊ

觸感超他媽噁



那個民宿老闆說噴出來的那個汁可以當染畫

我就說:"這麼酷喔可以拿來染布"

他說:"不是啦!是染花!"

我想說啊不是染在布上不然花是可以染在哪邊

結果他是說"染髮..."

只能說小琉球的口音實在是吼

聽都沒有懂

再來是章魚

很酷喔

但不能摸

老闆說他會整個把你吸住

跑的挺快的

軟趴趴



這是生牛肉片



叫做海蛞蝓



超暗的潮間帶

沒有手電筒的話

是一大片的死黑暗死寧靜

會讓人打從心裡害怕起來



其實我們拍了超多照片

再去我相簿看吧

還有很多種生物

真的是很酷的經驗

有機會一定要去真的

回到民宿之後

拍了幸福樹的夜景

最後一天住在這邊了

老闆跟員工們真的非常的親切

環境也非常非常的好

價錢又很公道

我們三天兩夜兩個人才8800

全包

只要你到了小琉球

除非你另外買東西或買行程

不然一點都不用多出錢

他有很多房間

我是建議住在我們住的海洋之星

雖然他比較貴

但是他是單獨的一間

隔壁都沒有人

不用怕吵到別人

或被別人吵到

很像是自己的小天地

而且房間佈置也很特別

大推喔

第二天就在拍一大堆照片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