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就跟動物團約好要出去玩

沒想到班表出來是在發薪水之前

整個就很窮

不知道要去哪邊

林忠毅說想要去花蓮

想到花蓮光住民宿就要花個幾千塊

我頭皮都麻了

後來柯吉霸的同事推薦宜蘭有個地方可以去浮潛

去小琉球之後就愛上浮潛的柯吉霸馬上就決定要去宜蘭了

一大早就出發的我

在車上就開始暈車

到了宜蘭

馬上先去浮潛

當然宜蘭比不上小琉球

但是因為我們很早去

所以水是也不錯清

魚是也不錯多啦

不過我真的太暈了

所以玩了一下就一直很不舒服

到大家玩的差不多上岸的時候

我跑去廁所就吐了

我是愛吐王

吐玩當然

就餓了

跑去吃志達推薦的黑白毛



真的不錯吃

但是沒有像他們說的那麼便宜

小管好吃但一盤還是要200



算是一般般的價錢

不過菜很道地

停車也很方便

有去那邊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吃完去柯吉霸同事建忠哥推薦的市場買小管

本來以為只是好吃而已

沒想到是因為

可以ㄠ到免費的小管

我們一台出他的名號

老闆娘馬上送

猛夾好像不用錢的咧

夾了一整個大大大盒給我們



還幫我們當場燙了一大盒蝦子



嚇死我們這些剛吃飽的人們

順便去了魚市開眼界



沿路一直被別人白眼

人家在做生意我們一直拍照很白目

離開時滿手貨



有蝦有好幾種小管還有宜蘭空心菜

下一站本來預計是要去騎鐵馬

但是因為要吃新鮮小管跟蝦子

所以跑去附近的沙灘

順便玩水

沙灘很酷

下次要去衝浪



玩一玩一個不小心很晚了

臨時決定去泡溫泉

老樣子一樣是之前去的那間川湯

沖水注很爽

我們四個都不小心躺在石版上面睡著了

醒來被蚊子咬的亂七八糟

帶著紅豆冰離開

收尾一定是羅東夜市

也一定是包心粉圓跟碳烤的ㄚ

就這樣逛一逛一整天就這麼過了

我們把芭樂芬跟忠毅丟在宜蘭

自己回到台北

到家躺著直接睡到隔天下午

後來算一算

兩個人花不到兩千塊

浮潛一個人250

泡湯一個人180

超便宜的

整個窮鬼也能出去玩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