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美女牙

開了屬於自己的店嚕

茶會是一定要到的啦

還先說好要穿的很正式

害我整個很慌張

穿好一件自以為很正式的衣服

卻因為爆奶

硬被柯吉霸脫掉

可惡

後來穿小洋裝出門

他的店在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出來之後

從牛乳大王往承德路的方向

走到一個工地之後左轉

轉進去後第二個巷子右轉

是不是聽起來很複雜

我嚇死了想說誰找的到路

結果根本就是自己白痴不知道志仁高中在哪



如果你知道在哪

就是那個巷子裡的第二條巷子右轉

就會看到這招牌



就是牙的店了啦

整個煥然一新

看起來很有美甲店的fu

可惜因為昨天下大雨

很多家具沒辦法送來

不然應該會更完整一點



柯吉霸也穿的假正式

因為他不想要連休假都穿西裝褲

所以用牛仔褲代替



一定要有雞尾酒跟小茶點的



還準備了貴死人的小蛋糕

一個25塊

幹應該是裡面有包金箔





女主人開了香檳之後整個喝開

我要離開的時候

他整個已經沒有魂魄

臉紅到應該是要燒起來了

牙的媽是個辣媽

看起來就很貴婦



壞牛不死


廁所超美的



誰捨得大便



最後還給我們小禮物

硬要我們離開的時候才能拆

回家下大雨

好心的宥宥男人載我們回家

人也太好送到家門口太感動

在車上拆禮物

我們就想說一定是拿錯

結果

一兩個小時候

牙就傳訊息來

說禮物拿錯了

你看吧

就說你喝醉了

快幫我預約

牙的笨蛋助理funky

我要寫在本本第一頁

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