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想想要說些什麼

先說星期天好了

參加完牙的茶會後

我跟柯吉霸陪柯麻麻去參加婚禮

是柯拔拔在大自然社區的朋友之類的我也忘了

請在"彭園"

是我家開的

場子很大

應該30桌有

席間聽到柯麻麻八卦

新郎其實有個交往七八年的女朋友

分手之後

跟這個女孩兒在一起

其實以前就是同學

後來相遇

交往不到一年

就步入禮堂

看他們甜蜜的樣子



愛情真的是個很妙的東西

有緣份的

不管怎麼樣

總有一天會相遇的

沒有緣份的

再強求都沒有用







星期一柯吉霸下班之後

幫饅頭剃頭

整個剃成雪納瑞

笑死我了醜死了




氣死他了

整個一直躲起來不給人家看

連最愛吃的零食都不吃



看他有多氣





新的手機我收到嚕



用到現在快一個禮拜

到目前為止是還挺滿意的

網路上的評價也都很高

他拍起來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音響也很棒

處理的速度也很快

喜歡的人可以不用考慮嚕

趕快下手吧





柯吉霸今天開始他的墾丁三天行

早上七早八早我就送他去坐高鐵



有發現照片內有些人素顏嗎

是大素顏的素顏

早起是有價值的

哈哈哈

我親愛的北鼻

一路順風嚕

我會去接你回來的

玩的開心一點

連我的份一起玩進去唄

你先去探路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

我會好想你的



我們連續見面的挑戰宣告失敗嚕

統計到昨天

我們連續見面了572天

下次來挑戰1000天好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