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找工作了

昨天去面試在BR4八樓那間賣手機的

出門才想到沒印履歷

跑去找兩個笨蛋

蕭博元跟廖子翔

好懷念那時候在BR4的時光

跟他們哈啦哈啦就過了一天了

見到他們就好像沒離開過

劈哩啪啦又一直聊天

亂爆料

他們很有意氣的去幫我借了印表機列印履歷

然後我就到忠孝館的屎大八顆屎面試

面試的主管問完我要喝什麼之後

點完拿飲料回來

兩杯都一樣

我想說為什麼跟我點一樣的

他說他在星巴克也只喝抹茶拿鐵不加糖

所以剛聽到我點的時候嚇一跳

超妙的真難得男生喝這個

接下來

主管很有誠意

跟我聊了很久

也老實的說了公司目前的狀況

很誠懇的希望我加入他們的工作團隊

但薪水真的真的太低

雖然說是抽業績的

但是我稍微算了一下

我一個月就算做了一百萬

(而且他們是算個績的)

我薪水也只是剛好三萬而已

少的嚇死我

但是主管真的很有誠意

害我很拍謝

跟他說回家會考慮之後

打給funky

沒想到他剛好跟朋友在忠孝館吃飯

也太賽了吧

馬上把她叫來

一定要去頂好樓上花錢的啊

funky莫名其妙被我拉去花錢

但那間真的也太便宜

很容易就挑到喜歡的衣服

而且都才285,195這種價錢

是能不買嗎

逛完funky趕回家照顧狗

我坐捷運去找柯吉霸等他下班

最近一直加班很靠北

好煩喔

到底要不要去手機工作呢

是我很喜歡的工作

主管又很好

月休六天

排班制

但錢真的....

不過又很可以學到我喜歡的東西

另一方面

我一直在等登琪爾的消息

現在天母莊園裡面的精油門市有缺人

月休八天

是大公司

福利好

又是排班制

而且是業績抽成

怎麼想都很好

只不過他一直沒有看我的履歷

當初手機也是沒理我

一個月才回我

所以我想說

說不定登琪爾也是剛好沒空

因為以前每次我投履歷他都有回我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一直沒開履歷

等等等等等

到底要選哪一個咧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