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服務業的我們

想當然情人節不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一定是要上班的啊

就算是排早班

我也是討厭去人擠人

而且我們每次都走先送禮的路線

所以柯吉霸很大方的隨便公司排班

班表出來是晚班

剛好前幾天我跟funky約要去逛街

本來約星期二

回家看了一下我才發現星期三是情人節

一定要陪我的好朋友的啊

馬上約好星期三要去吃飯兼唱歌

下午我跟funky先去了高島屋

晃了一下之後

跑去天母搜狗找陳43

太久沒見

光講八卦就過了一整個下午

陳43那個笨蛋

我明明跟他約情人節當天

我一見到他

他就劈頭罵我為什麼昨天沒來

氣死我了

自己搞錯天

還給我有約了

一定要發飆一下的啊

後來我們決定先各自去吃飯

吃完飯再約唱歌

funky帶我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義大利麵

在世新大學後面



我覺得人很多

但funky說現在是在放假

如果開學是根本不會有位子的

這麼嚇人

整個環境很好

只是沒有冷氣



我們坐在室外



funky點粉紅醬雞肉麵



發了瘋的便宜才105元超扯

我點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嚇死人料超多的忘記多少錢了但是也很便宜

不只便宜

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柯吉霸會被我煩死

我一定會瘋狂要每天去吃

趁現在還沒開學猛吃

還有酥皮湯好像才50元



用冷氣換價錢好像很划算

而且可以加麵不用錢

太適合我跟柯吉霸大胃王的食量了

吃完滿足的跑去funky家

頭一次面對她家所有的狗

果然是嚇死了我

連續叫應該有個半小時

這就叫聲勢浩大


有噗噗



一進門就猛撲我

難怪叫噗噗

我一把包包放下馬上檢查裡面有什麼

是個很盡責的看家狗

還有已經見過很多次面的查查



胖太多差點認不出來

還有咬funky腳咬到噴血

我本來想殺死他的豆豆



非常的熱情

明明結紮過還瘋狂上我

是個嚇死人的發情角色

從我到他家到離開都瘋狂的上我跟上枕頭

再來是樂樂



有意思意思來找我一下之後

就猛吃他的零嘴到我離開

還有一個是傳說中的mago

但因為他非常的不受控制

一直要跟funky玩

所以沒拍到正常的照片

不過他很可愛喔

是大狗還可以用兩腳站立

超酷的

很乖又會撒嬌

成功了改變了我對他會咬死人的印象

去funky家之前我們打電話訂了錢櫃晚上八點的包廂

但等到我玩夠全部的狗之後

抬頭一看

八點了是怎樣

跟狗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

嚇死我了

馬上跟funky坐公車衝去中華錢櫃

43先到已經幫我們訂好包廂

一進去那個小姐介紹消費方式

通常我會說我知道了打斷他

難得我今天突然安靜的聽他說

結果他說是包廂計費

一個小時660

還要加低消跟一成服務費

我跟他說我訂位的時候有問

明明就是有學生證的話是算人頭

一個人380+69低消+一成

怎麼算都才四百多

服務生說現在用包廂計費學生證不算

整個傻眼ㄟ

這麼貴誰要唱

我就說那我討論一下

那個小姐就說要找別人過來講

結果另一個服務生一進來

就說有學生證就是人頭計費

媽的剛剛那個是智障喔

如果我傻傻的讓他就用包廂計費

唱完再加喝酒是要破萬就對了

開什麼玩笑

一坐下馬上叫酒

我想說以他們兩個的酒量

尤其是funky

應該一手就夠了

沒想到43退步

funky神速的進步

我們唱不到一個小時

就幹掉一手了

馬上再叫一手

狂喝



敬刺刺

敬傻男人

敬爛男人

敬情人節快樂

敬我得到面試機會

狂敬酒拿各種理由敬酒

最後半小時應該是大家都茫了

豁出去唱了啊




funky那邊好像有更多失控的影片

希望他不要po出來

唱完柯吉霸來載我

順便送了情人節蛋糕來



聽他說我們很像三個瘋乞丐

坐在地上嗑起蛋糕來



他照了很多照片

但是因為大家都不受控制

而且晃來晃去

所以都照不成功

吃完剛好江董來了

就把他們載走了

也不知道路上有沒有吐

就這樣結束了瘋瘋癲顛的2009七夕情人節

今天早上我起床

發現頭上有瘀青

陳43好像拿我的頭撞車門

喝脾酒實在是太危險了

下次喝烈的好了

明年情人節再一起過吧

希望到時候

你們兩個都有完美的另一半囉




順帶一提

我們說好情人節那天要唱歌的時候

funky說他在電視上看到有人說鬼故事

說有一對情侶去中華錢櫃唱歌

唱完結帳服務生說五千多塊

他們就說怎麼可能我們才兩個人ㄟ

服務生說記錄是六個人

就調監視器出來

他們兩個甜蜜的在唱歌

旁邊四個人低頭坐在旁邊聽

講完嚇死我了

但是還是約在中華錢櫃

結果跟43講這個故事

43就默默的說:"包廂裡面為什麼有攝影機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