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阿菜這個禮拜要來

我整個下意識的想要略過這件事

所以當我星期一睡覺睡一睡聽到熟悉的吵鬧聲的時候

我整個裝做沒有聽到

想說應該是做夢

一切都是幻覺

但身體已經受了影響

整個緊張起來根本就睡不著

起床洗澡出來

就看到阿菜他們正要去睡午覺



果然是逃不過

阿菜硬生生的要來住一個月

我開始計畫該如何躲起來

還好大家都很配合

星期一晚上接到純如的電話說心情不好

馬上約了星期二晚上吃飯

跑去賴思嘉店裡聊天聊了一整晚

星期三跟funky去剪頭髮

funky剪了個妹妹頭超可愛的

只可惜還沒有染變得很重的感覺

下禮拜帶你去變正妹

晚上柯吉霸帶我去釣蝦

破紀錄的一次釣了22隻

越來越會釣了很爽

星期四柯吉霸休息

中午煮了昨天釣的蝦

我炒了失敗的蒜頭蝦



沒入味下次再加油

另一半煮成燒酒蝦



吃完下午騎車去十三行博物館

講超久終於成行



裡面很小

但是他有提供導覽

我們自己在裡面晃來晃去

去了看的到內褲的天橋



還有一個特別設計的一線天



外面有個廣場可以看淡水河



逛完去借腳踏車

在附近晃來晃去



天氣超好的



我們在騎的路上看到一間"兔子的店"

好像是裡面有養兔子的小餐廳

超可愛的下次要特別去捧場

超熱的我們只騎了一圈就走了

小黑第一次坐船

從八里坐去淡水



懶得騎回去真的很遠

到淡水去吃超大支的冰還有阿給之類的



剛好遇到夕陽很美



因為晚上要跟柯吉霸的同事去吃飯

所以我們只有走一下下就趕回去了

吃柯吉霸家附近的熱炒店

七點半開始吃

沒想到聊天聊一聊都12點了

整個大家都很會開講

很晚了我跟柯吉霸還是硬去了寧夏夜市吃冰

非常充實的過了這個禮拜

算是躲過了四分之一

天啊好可怕

剩下的四分之三我要如何熬過去

快給我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