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才剛知道盧廣仲要開演唱會

林協成就馬上打來問要不要去

一定要的啊

馬上叫林協成買票

(難得是你在做!通常這是小秘書董大奶的責任)

期待的等著

終於來到了聖誕節

下午先去找凱倫剪柯吉霸ㄉ頭髮




剪完吃個飯跟小君協成約在市政府

剛到市政府站

想說好久沒來了

想拿相機出來拍照

找不到!!!!!

我整個嚇哭

馬上想到應該是丟在剛剛吃飯的小餐廳

趕快打給所有能找的人

大家都不在西門町

硬著頭皮打給設計師凱倫

真的是硬著頭皮

因為剛剛我們離開的時候

他還有一大堆客人在等

我才剛跟他說我相機掉在西門町的餐廳

就聽到他邊走邊問我哪一間

我本來以為他會叫助理去

沒想到他親自幫我去找

而且那天他們變裝

凱倫穿著全身亮片裝

臉上還貼一些奇怪的貼紙

居然親自去幫我找

真的太感動了

還好那間餐廳的服務生有幫我收起來

當凱倫再打給我

問我相機是不是canon的時候

我整個噴淚ㄟ

嚇死我了

最近老是這樣

上個禮拜是手錶不見

也是嚇哭我

後來在我們店裡的紙箱子裡找到

也太幸運了

懷著失而復得非常幸運的心情

開開心心的去跟盧廣仲過聖誕囉




一開始覺得2000塊的票超貴的

去完整個覺得超值得

大家都超嗨的

不像上次去蘇打綠大家拿公關票就都不嗨

盧廣仲超級無敵宇宙好笑ㄉ

整個無俚頭到了極點

還問我們有沒有問題要問他

叫我們舉手

沒有人舉

他就說很好大家都對我很瞭解

啊不然是要問什麼

問電話號碼你會跟我說嗎

一整個超可愛

而且他好愛玩那個"我說xx你說x"

類似這樣的東西

我說oh你說ya

ohyaohya

大家還一起跳勾勾舞

跳得都流汗了

玩得超開心ㄉ

而且真假音轉換都超強的

吼愛死他了

從七點快八點唱到十一點多

物超所值

下次一定還要去!!!!!

謝謝協成啦

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了

好朋友 ^ ^

愛你們











看完跑去通化夜市吃東西

超趕的

匆匆忙忙吃完

坐計程車要去最近的捷運站

他媽的計程車認不得路

繞來繞去開了至少十分鐘以上

害我們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

差點沒氣死我

早知道就逛夜市了

還在那邊趕趕趕

以後一定要記得

坐計程車要用叫車的

有折扣又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