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柯吉霸傳訊息給我

主旨是"在小吃街撿到的"

我對小吃街這個詞很反彈

因為上次柯吉霸傳這個主旨的訊息

是一攤小孩吐了一地的嘔吐物

再上上次

是有一個中年男子

身上穿著跟我一模一樣我非常喜歡的紫色外套

所以

這次當他又傳來小吃街的訊息時

我戰戰兢兢的打開

沒想到

訊息裡的圖片

居然是一隻超可愛的母米格魯

柯吉霸說

他在小吃街遇到牠

沿路一直跟著牠走

邊走邊戳牠屁股

邊摸牠頭

最後拉牠腳

直到確定牠不會咬人

柯吉霸才把牠抱起來

然後帶回辦公室

而且都不會叫

乖乖的待在辦公室

眼淚一直流

好像在找主人

講得我好心疼

下班馬上跑過去看牠

聽柯吉霸說

剛好有個客人是獸醫

說那隻狗看起來很像是他的客人的狗

但因為是星期天

醫院休息

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確定

所以牠要待在高島屋一個晚上

他們把牠關在一個小小的籠子裡

然後關在高島屋的樓梯間

拜託

今天寒流來ㄟ

超級他媽的冷

是想害死牠

我馬上打電話問柯麻麻可不可以帶回家一個晚上

柯麻麻開放二樓廁所

我們馬上把牠帶回家


柯麻麻拿了一些不要的布鋪在地上給牠睡覺用

安頓好了剛好志達回來

請志達幫我們照顧之後

我們安心的回到三樓

想說自己做了好事很好很好

用好其實也要十二點了

我想說該洗澡了

洗到一半就開始聽到狗叫聲

想說應該不可能是小米

小米很乖在辦公室都沒有叫

越聽越覺得是在樓下

趕快洗完衝下去

還真的是牠在叫

一摸

靠腰冷的要死

天氣真的太冷了啦

整個狗一直抖

啊不就還好有帶回家

在高島屋是要死掉逆

柯吉霸剪了一件衣服穿在牠身上

還一件式附圍巾

整個很有設計感

我用其他布把牠包超緊的

好像才暖一點

我們就在門口跟他說晚安

這時好像已經要半夜一點了

想說應該是沒有事了

回樓上不到半小時

牠又開始叫了

想說應該是餓了

硬著頭皮換衣服衝去樓下的ok買狗罐頭

柯吉霸跟他們要了大紙箱

又回去二樓做了一個臨時狗屋給牠




用好罐頭牠不吃

一直用淚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們




好像很孤單

害我看了好心疼

我們又陪了牠一下下才上樓

看牠窩在紙箱裡打瞌睡

應該就是要睡覺了

我因為隔天歐班

受不了先上去睡了

柯吉霸等到牠真的睡著

才上樓睡覺

這時我記得應該是已經要半夜三點了

睡著之後迷迷糊糊還是聽到狗叫聲

但我實在是爬不起來了

睡到早上七點上廁所的時候

還是聽到狗叫聲

叫到早上九點多

我起來要去上班

牠還是叫個不停

我怕志達他們沒辦法睡覺

趕快把牠帶到一樓

請柯麻麻柯拔拔顧


牠好像只要有人陪

就會乖乖安安靜靜的

而且超黏人的

會一直跟你撒嬌

看起來主人沒有好好照顧

整個很瘦

而且腳很彎

感覺就是小時候就一直被關在籠子裡

好口年

後來聽柯吉霸說

獸醫有打電話回來

說客人說那不是她的狗

雖然她的狗也掉了

............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是棄養啦

還好牠被柯吉霸撿到

一堆人搶著要牠

本來阿寄要帶到台中跟阿恰作伴

不過阿木堅決反對

只好作罷

其他人超開心的

搶來搶去後來被一個二樓的好心專櫃帶回家了

希望以後牠就可以過著開心的日子啦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

感謝李funky

因為當狗兒叫個不停時

我一直打電話傳訊息煩他

問他要怎麼辦

跟他靠北中途很難當這件事

所以狗叫了多久

我就對funky叫了多久

辛苦他啦

再來要感謝志達跟他的女人

因為我們是關在他們房間隔壁的廁所

意思是我在三樓都覺得吵了

他們在二樓應該首當其衝

完全睡不著覺我覺得

因為隔天我看到他們兩個的時候

臉都超臭的

金架拍謝啦

做善事咩

最後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柯拔拔跟柯麻麻啦

要不是他們好心的讓我把狗兒帶回家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柯拔拔麻麻還在我去上班的時候

讓牠待在一樓

然後幫我照顧牠

人非常好呢

這次當了中途

才知道實在真的是有夠辛苦

也只能說我們幸運

柯吉霸跟米格魯有緣

米格魯.....

實在是個了不得的角色

很難搞啊

由衷的佩服那些做中途的義工們

大家真的要對他們有多一分的敬意

大家有力出力

有錢出錢

這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