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的最後一天休假

本來要去找阿寄

跟他吃飯補慶祝生日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

還是不要自己跑去挨罵好

乖乖待在台北

休假一定要賴在床上賴到下午

餓到受不了才起床

翻一翻冰箱

想說把剩的材料拿來煮個什麼東西

突然瞄到很久以前買的壽喜燒醬

想說來挑戰一下雞肉蓋飯

材料剛好家裡也有剩

我用的是半顆洋蔥

一點點紅蘿蔔

把他們切成絲

然後把上次煮玉米濃湯剩的雞肉切成一小口的大小

用沙拉油把洋蔥跟紅蘿蔔炒到軟

(紅蘿蔔我有先煮過一下,因為我很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

炒軟之後加入雞肉

炒一下下加入壽喜燒醬

(壽喜燒醬1:2 水)

讓他滾到你爽就好了

然後關火加打散的蛋

(看你敢不敢吃生的蛋!不敢就打蛋下去煮完再關火)

就這樣完成了



簡不簡單

而且嚇死人的好吃

我本來沒抱什麼希望

想說應該就都是洋蔥味

沒想到好吃的要死

我跟柯吉霸兩個人把一大盤全部掃光光

而且煮得時間根本就不用15分鐘

超級快就煮好了

簡單又方便

大家快點試試看





吃完之後因為突然沒行程

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去逛個夜市好了

逛夜市的定義很廣

跟柯吉霸逛夜市

不代表是一件普通的事

因為是跟柯吉霸

所以我們在一個小時之後

來到了

搭拉



中壢觀光夜市

酷了吧

本來是要去中原夜市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跑來這裡了

好像是在新明路上的樣子

搞不太清楚

整條路幾乎都是吃的

我們沿路一直吃

第一道是柯吉霸看上的炸春捲

超大支



因為沒吃過別家的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非常的不喜歡

就拿春捲皮捲一大堆韭菜跟肉的樣子

臭臭ㄉ

第二道是烤魷魚



因為被上次在通化夜市的烤魷魚一隻一百八嚇到

這次特別先看了價錢

最大隻也才70元

這間超級好吃的

烤的醬很香魷魚也不會臭臭的

大推

第三道是吃辣年糕



我吃過很多很多家辣年糕

都超級難吃的

不是一點都不辣

就是泡菜不香啦

貴的要死啦

醬太甜啦

等等的問題

所以我要買這間其實相當的猶豫

因為一買不好吃就是一整碗

丟掉浪費逼我吃又根本是要我的命

掙扎了老半天

還是買了

果然....

上述情況全包了

唉唉

下次還是不要亂挑戰好

乖乖等到有去西門町再吃

第四道是有一堆人在排隊的麻油雞

想說很冷吃一下



麻油雞腿100元

魯肉麵線30元



這家店讓我再次體認

不要看到有很多人就去吃

很多人不代表好吃

繼續走下去

還是得不到教訓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還是默默的跟著排了

因為吃飽了

這次是吃甜點



會挑戰的原因是因為

薑汁豆花一碗才25元

便宜到靠北

我們點招牌薑汁豆花

還有熱的粉圓湯





非常非常的好吃喔

超級便宜ㄉ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之後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沒有挑戰好像是很有名的米粉湯

是用鐵碗裝的

超級多人在排隊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

隨便逛一逛就九點多了

本來要去看阿凡達

又因為太晚而作罷

我真的跟阿凡達沒有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