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打算悠悠閒閒的過

因為有弄頭髮的行程

就會佔滿一整天

所以想說約凱倫約三點

休閒睡起來煮個午餐

然後去弄頭髮可能弄到個九點

再去逛個夜市

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

開心的打電話給凱倫

沒想到!!!!!

我的設計師凱倫要去參加婚禮

星期天沒空!!!!!

天啊~~

我計畫已久的改造行程報銷了

默默的想不出來要幹嘛

突然想到小薰七號生日

我都還沒有幫他慶生

想說不然買個蛋糕去

偷偷跟司徒講好

一切定案之後

過了兩個小時

凱倫打電話來

說他為了我推掉去婚禮的行程

啊~~~

也太感動

但已經約好了

所以就變成

我必須很早起床

然後先吃午餐墊肚子

然後去復興附近的不列課買蛋糕

約一點半到兩點間到復興

慶完生剛好三點去弄頭髮

一切好像又約好了

安心的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中午因為來不及煮東西

想說到復興附近隨便吃一吃

沒想到出門沒多久

凱莉就打來說他才剛睡醒

要兩點半才會到

司徒也才剛出門

於是乎

我跟柯吉霸一點半就到sogo之後

默默的跑去吃本味拉麵

吃完去拜訪林協成

拖拖拖終於拖到兩點半

開開心心去拿蛋糕





先跑到九樓寵物去把蛋糕蠟燭準備好

想說要下樓給小薰一個驚喜



沒想到

櫃上只有司徒



星如跟淳卉



超尷尬的我又躲回樓上繼續等

還巧遇陳43



是不是也太有緣

端著蛋糕走來走去等小薰吃飯回來



躲在柱子後面等

沒想到他從另一個地方走過來

還想說我躲在那邊幹嘛

整個大破功有夠尷尬



四個女人跑去員餐吃蛋糕

因為聽說現在復興樓管管很嚴

討厭

去餐廳吃很沒有fuㄟ

王司徒也不能跟來

雖然他說他心情不好

柯吉霸當攝影師

在旁邊拍我們四個女人耍白痴



吃完蛋糕離開復興都四點了

超級無敵宇宙霹靂趕的趕去凱倫那邊

整個大爆滿

也太賽一堆人都要用頭髮

這次我要挑戰新的捲子

是扁的喔



很酷吧

柯吉霸在我的安排下

也莫名其妙的燙起了頭髮



第一次像老阿罵烘頭髮

他非常的驚慌



兩個一起兩個一起

知道我燙頭髮的辛苦了吼



這次還挑戰凱倫頭上的好看顏色

他說一開始是綠色

從綠色退成他的顏色

我說好哇沒關係

結果等到一切用好的時候

我變成了綠精靈





照片都拍不出有多綠

柯吉霸說綠的很像大型垃圾桶的綠

等十天後退掉你就知道

變正妹我跟你講!!!!

捲度我超愛的

柯吉霸捲頭髮也太可愛

我頭一次真的打從心裡覺得他很帥



新年新髮型新開始

一起改變ing

戀愛ing

減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