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排到連休

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好久沒去看阿恰了

去找他一下好嚕

但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我們隔天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想說那第二天再去找阿恰

今天就出門晃晃好了

柯拔拔叫我們去爬個山

一直靠北我們太胖了

我還嗆他說誰要去爬山累死了

出門之後柯吉霸說要騎車去五股的觀音山看看

想說好啊也沒去過

去冒險去

我本來以為就是去那邊的一個廟



沒想到莫名其妙就走到了一個步道



也就是說

我們莫名其妙的爬起山來



爬一爬看到一個樹很酷就跟他拍照



後來才發現是個景點之一


爬完超累的差點沒死掉

真的老了




下午兩點多出門爬完都已經要五點了

之前我跟柯吉霸到十三行博物館時騎車經過的餐廳剛好有順路

想說過去看看



是一間兔子餐廳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裝潢是兔子

沒想到裡面真的有很多兔子

有一片小草地給他們跳來跳去



各種花色都有

可以餵食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後來拍得照片都不太清楚




兔子們都很乖

大部分的都不怕生

還有一隻豬豬也超可愛的



是個很特別的餐廳

東西也不錯吃

飲料也ok

價錢也算便宜

只是服務實在真的是不太好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喜歡兔子的人可以去那邊走走

可以帶自己的兔子去ㄛ~

就這樣餵兔子拍照不小心就很晚了

想說乖乖回家

結果到家跟柯麻麻講講話之後

柯吉霸又餓了

我就想說在附近吃個東西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邊聊邊騎不小心就被載到了樂華夜市

整個很遠 = =

就為了吃個蚵仔煎也不要這樣

而且重點是

還莫名其妙的帶了兩隻老鼠回家

柯吉霸整個就很跳痛

我明明就在看兔子說那隻兔子很可愛

他就突然指著老公公說

不然就帶兩隻回家好了

我想說要養在哪

柯吉霸說因為阿露很不乖

所以要沒收他的小房間

然後就這樣我們就帶了兩隻老公公回家



超級小隻的超可愛



而且很乖又不會咬人

比爛阿露好太多了

整理好他們都半夜兩點了

就這樣隨性的過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