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對你好好ㄛ"

這是最近ㄟ波的 他k 跟我說的話

當下我回他:"一點點囉"

他問我:"一點點是什麼意思?"

讓我仔細想想這個問題


我好像之前有說過

我覺得

對你好不好是相對的

今天如果你一直使喚你男朋友做東做西

自己當個小公主什麼事都不做

你對你男朋友拳打腳踢大吼大叫

你買什麼東西都是男朋友出錢

你自己吃好的穿好的你男朋友怎樣你都不管

然後你男朋友還是照樣愛你疼你

那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好好

如果今天相對的

你對你男朋友很好

你幫他打掃整理家裡

你幫他煮飯洗衣服

你盡力讓他開心

所有好的東西都先給他

這樣

你也對他好好不是

所以有時會聽到

你跟別人說

"你男朋友對你好好ㄛ~"

然後那個人回答

"也還好吧"

這有兩種狀況

一種當然就是公主病

覺得別人做什麼都不夠

另一種就像我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互相

互相照顧

互相忍讓

互相配合

互相相愛

互相為了對方著想

我們都對對方好好

你問我

你對你男朋友好嗎

我會說很好

你問我

你男朋友對你好嗎

我會說很好

你說你男朋友對你好好ㄛ~

我會遲鈍.....

你說你對你男朋友好好ㄛ~

我會說這是應該的

結束





話說~

明勳說我跟柯吉霸很配呢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