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每天忙忙忙就這樣到了三月

終於閒下來了有點不太適應

新工作在過年期間生意忙到翻掉

加上我幾乎都是歐班

累的我整天只想睡覺休息什麼都不做

現在回想起來也只有忙忙忙可以形容

依稀回想還是有發生些什麼事

還好有相機這種東西

不然看我怎麼辦才好~~

老了老了

總之自從我來到京站之後

大家非常有義氣的來探我的班

也太令人感動了

拔得頭籌的是小Q

他自己第一名自己嚇到我也嚇到

第二名是傳說中的小薰

休假特別跑來找我

和她美麗的表姐一起

也太令人感動了

第三名是啾乙

跑來陪了我一個下午讓我不會無聊

第四名是賈凱莉

心情不好還特別跑來實在是很有心

第五名是43跟他小男人

43快來跟我一起上班啦

之後一直都有人來

創下好像連續一個多禮拜每天有人探班的記錄

星如跟他男人

想當最後一名的司徒

手機隔壁無敵的麗娟

也是經過特別來找我還帶飲料人也太好

貝登堡的于涵還有小孟

于涵還記得我喝什麼屎大八顆屎的飲料超有心的

小孟是在隔天出現

因為要在樓上搭車

特別下來探我的班

還有許久不見的嗎哪小貞

跟我買了一件我愛台灣要去大陸穿

也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活著回來

funky跟牙牙

這裡離他們公司也太近了

走路就可以來找我了

還有森林跟小花

媽啊這還真的幾年沒見了

小花一樣正

森林完全沒有變

下次一起吃飯啦

還有在金色三麥工作的維尼

探班至少有十次

還去騷擾我們隔壁櫃的小姐也太拍謝了

簡山姆跟假洋妞也是許久不見的咖

來當自己家

好懷念以前一起上班的日子

快約吃飯啦

天瑋跟天瑋婆也有來

帶飲料跟點心還介紹我吃很好吃的蛋糕

非常感恩

最最最感動的是蛋蛋家族

蛋蛋.蛋蛋妹.蛋蛋老公跟兩個小毛頭

全家出動

還帶了超好吃的一盒黑珍珠給我

都要哭了我的天啊

欠你的牙籤盒一直沒空全部完成

等完成我一定馬上寄給你

感覺好像還有很多人沒講到

但又想不起來

謝謝你們意氣相挺啦

看到你們就很開心囉

只是有時候很忙沒時間招呼你們也太可惜了

有機會再來找我唄~

還要感謝來探班我剛好休假的輪

彩虹森林的小英啦

還有海山的小童跟進哥

沒遇到真是太可惜了!!!

除了舊朋友的意氣相挺

新認識的大家人也都非常的好

工讀橘子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兒

78年次還沒有男朋友請大家告訴大家



可愛的怪咖杜杜



他也是沒有男朋友一族的

拜託推銷一下

74年次讀台藝大

是個超級大怪咖

很活潑可愛喔~

意者請洽京站逼萬

還有八年級死小孩琇方



(右下角那個)

很乖很可愛的女孩兒

可惜他在中壢讀書

所以從三月開始就沒有班了

下次去中壢的夜市再去找你唄~

Temi 是個帥氣的女孩兒

目前沒有照片

下次再更新

因為他姐姐是雙魚座

他從小接受雙魚的凌虐

所以他非常了解雙魚座

整個被摸透了我

還有婕安

讀淡大的小朋友

也是沒有男朋友

下次再po相親照上來

跟他們上班都超開心的啦

大家都非常好相處

老闆是好人

兩個姐妹花

http://www.sothatsme.com/

網址裡有我們公司的介紹

大家快來捧場唄

我在京站等你們^^


掰樂為

百貨公司是可怕的地方

去哪都會看到認識的人

我來了就發現

海山小童的女朋友在我同一層賣衣服

之前ㄟ波的雙胞胎姐妹花的妹妹也在我同一層賣衣服

維尼在樓上金色三麥

內衣區有兩個是之前天母sogo的

沒多久司徒也要到我們樓上賣ㄟ取梯西

今天忠毅的女朋友被我介紹到對面賣臨時櫃的踢

超酷的吧

所以說不能做壞事

人在做隔壁的人在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