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我這本書看完超久的

我一直以為我寫了讀後感了說

今天想說看個網誌回想一下

才發現根本還沒寫

記憶力也消退的太誇張了我

第十三個故事

是王司徒跟啾乙大推的

司徒甚至說是他看過的書裡面排名前三ㄉ

想說司徒看過的書跟我看過的應該有得拼

前三名也太屌了

一定要看一下

二話不說馬上買來看

是說有個書局老闆的女兒

突然被一個很有名的作者欽點

去幫作者寫自傳

故事中間平實的敘述所發生的事

同時穿插作者跟書局老闆女兒個別發生的事

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記得只要有人問我好不好看

我就會說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到底重點在哪裡

到底會把我帶到什麼方向去

但就因為如此

才會讓人認真的努力的手黏在書上的要把他看完

看看到底在搞什麼鬼

厲害的是

他的結局完完全全出乎意料

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子的發展

看完讓我回想了很久

仔細推敲中間的內容

看哪邊有蛛絲馬跡

我想我應該會再看一次

老實說

可能是因為期望太高

我並不覺得這本書有排到我的前五名

說到這個

讓我覺得應該要來排一下推薦的十本書

像電影排名一樣

來玩一下好了覺得如何

點個名倒不必了

我的朋友十個有五個不看書

剩下五個裡面應該有三個是笨蛋

所以大家隨性囉

不過啾乙跟司徒是一定要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