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今年年初就一直吵說

我25歲生日不要在台灣

我好久以前就一直說一直說我不要25歲

我真的好難接受自己25歲這件事

太可怕了我要在20號之前死掉

既然沒辦法逃離25歲這個事實

至少我要選擇逃離台灣這個讓我出生的傷心地

但我其實要求不高

離開台灣

金門澎湖綠島馬祖也算是離開的意思啦

本來我是想去綠島

不過柯吉霸同事們在約五月去澎湖

類似的地方這樣時間太接近了

想說來去個香港或澳門好了

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有一種跟25歲一樣

到另一個階段的感覺

馬上著手安排

問了非常多人非常多旅行社

去了雄獅

他們快打烊了卻還是熱心的介紹

而且其實不貴

住金域飯店

機加酒一萬一

把他當作第一順位

後來去看了東南,東森,可樂

都沒有比較便宜的

價格都差不多

想說就決定是雄獅了

結果決定的隔天

看到東南出新的行程

是威尼斯人住兩夜

還加機場來回接送

還有送單程去香港的船票

而且重點是

現在在威尼斯人

有駐點的太陽馬戲團表演

如果去看的話還可以折抵門票

就只要一千多就可以看了

超心動的馬上決定要這個行程

但聰明如我

決定還是問過所有我相信的人再說

幾乎大家都說ok

最後一通是打給賈凱莉

而且打擾他上課十分的拍謝

他一聽到一萬五就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說這個價錢可以去香港住到非常好的飯店

不需要住在威尼斯人

他叫我去問吉帝看看

我想說是什麼小旅行社感覺會倒

結果查了才知道他是專門在做港澳行程的旅行社

看了機加酒

住在五星級離地鐵只要兩分鐘的"朗毫酒店"

 加上海洋公園的門票


三天兩夜只要一萬一

超級無敵他媽的便宜

這次完全沒考慮

馬上打電話傳真匯錢

後來有很多人跟我說他們要去香港

問來問去還是我們的最便宜

大推這間旅行社唷
 
http://www.ggogo.com/

要去澳門香港都可以查這間

真的他媽的便宜

超期待的啦

3/18-3/20 香港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