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完一本茱蒂.皮考特的書

心情又沉悶了起來

不是硬要自己找麻煩

是真的太好看

好看到讓你覺得書中的人物是你的朋友

發生了這種事讓你很難過

看書總是比電影電視要讓我來的投入

這本書是在說

拔拔跟小女兒被殺害

只有懷孕的媽媽活著

生下的小孩心臟有問題

需要換心

但一直都沒有符合的心臟

當這個女孩快死的時候

突然有個符合的心臟捐贈人出現

但這個人卻是殺害他家人的兇手

那你會接受這個心臟嗎?

我本來以為書裡單純的在講生命跟仇恨哪個比較重要

所以我用一種大概了解的心態去讀

沒想到越讀越令我傻眼

原來有更深的意義

為什麼兇手要殺害那一家人

為什麼他要捐出心臟

一個本來非常好的人為什麼會痛下毒手

這本書寫作的方式跟姊姊守護者一樣

是用段落分每個角色看事情的角度

我以前非常不愛這種手法

是這個作者讓我愛上的

真的很強

這本書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