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去的

整個過很久了

還是要寫一下網誌

這是我第一次去綠博

之前去的是童玩節

不是我的菜

所以去過一次就都不去了

只有董大奶那瘋子每年都去

今年看新聞聽說很厲害

想說去看看好囉

本來氣象說天氣會很差

而且出門的時候陰陰ㄉ

想說一定會下雨

沒想到到了宜蘭可是大太陽啊~~

這次的夥伴有多一位唷

妖哥首度加入我們的行列



還剛好擦一樣顏色的指甲油也太巧了些

這天因為很早起來又沒睡好

整個人腫的跟麵包超人一樣

所以我的照片很少

不能見人啊~~

首先不知為什麼突然被載去了宜蘭酒廠



然後去吃了海鮮大餐

首次嘗試一個叫做甘蔗蛤的東西



臭到一個極點

這輩子我不會再吃第二次!

吃完前進綠博



到處亂拍

首先來到了水車區





餵鴨子好好玩呀~~



然後來到了鐵馬展覽場



再來是無聊的水世界

一進門第一個展示的東西也太像那美星球了吧



走到這邊就接小火車上去花卉館

裡面展覽辣椒



我們勇敢嘗試了世界第一辣

辣度是150萬度

吃完差點是沒有吐出來

用牙籤沾了一點點

放到舌頭上

三秒冒火



接下來是迷宮

在裡面繞來繞去但其實一點都不迷



走完柯吉霸挑戰了"三星蔥冰淇淋"

我只能說是個世界級噁心的東西



根本就是吃到了冰很久的蔥油餅然後沒有煎直接吃

幹噁爛到不行

妖哥吃一口就丟掉了

噁噁噁噁噁

往下走是森林館

沒什麼東西

也是亂拍就走了



最好玩的是動物站

為了有雞羊牛豬之類的

一定是要餵一下的呀



最後來到了伯朗咖啡來個下午茶



就這樣結束了綠博之旅

跟想像中的一樣無聊

我這輩子不會再去了

門票還要一百五

雖然折扣下來是135元

但還是有浪費錢的FU

離開綠博之後

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要泡溫泉啦

礁溪溫泉真是便宜又好玩

泡完餓的要死

跑去吃



全雞剝起來真爽



隨隨便便吃完到台北都十二點了

充實到我都嚇到了

可惜今天一整天都在頭痛

不然會更好玩些

下次不要再去綠博了啦

去浮潛去浮潛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