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五月就這麼過去了

發現好像做了好多事情

忙忙忙忙就這樣到了六月的第一天

來看圖說故事吧

先來說說這個月第一次跟me的大家去唱了歌

隨性的打給了大姊二姊沒想到他們也答應了

所有人都出席了

一大堆的女生加上一個閉數的男生

還有一大堆的酒精

只能說好玩至極!



下次還要一起唷

一大堆丟臉影片還沒有上傳

等我整理好了再讓大家一睹為快

批ㄟ死

有發現裡面有兩個冒充我們家的人嗎?

是me的好朋友 funky 跟 陽陽 啦

人多才熱鬧咩~



之後開了me第一次的店長大會



從左邊開始是

二姊 佩蓉 雯雯 大姊 我 43 婷婷

小店小陣仗

開起會來可是頭頭是道!

清楚的交代了一些公司的事項

而且以後開始每個月要盤點兩次了

暈~





妖哥要離職了

大家要歡送他

沾到一點邊所以我也跟著去了

在士林的和民



大家很貼心的做了卡片



還有送了禮物



一大堆大胃王導致帳單十分的驚人



妖哥祝福你在新的工作一切順利

遇到跟高島屋一樣麻吉的好夥伴唷






布丁極久的我終於受不了的去染了頭髮

這次依舊是綠色

不過是大大大大綠



綠到看起來都像是黑的了

希望退掉會很好看囉

我本來有拍大布丁照不知道怎麼不見了...

老了老了






最近我愛的foufou牌來到了京站擺臨時櫃

害我每天幾乎都去敗家

卡套也太可愛了

我的是兔兔的 funky 是相機的









前幾天跟柯吉霸去師大夜市

買了一副眼鏡

是柯吉霸選的唷

我很喜歡



戴起來整個人會變得很機八



逛街逛一逛

柯吉霸突然看到一攤

然後說好可愛好可愛我要買這個

我看到傻眼ㄟ

他拿了就要付錢了



果然是娘炮

兩支比較便宜

所以我也選了一支



口愛唄






最近上班實在是很忙

客人不斷的湧進來

突然閒下來又要整理貨

還要開始用庫存的東西

希望趕快用好庫存

這樣六月才不會太手忙腳亂

五月有達到我自己想要的目標

希望六月可以達到80萬!

晚上去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