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本來就打算月初去找阿寄看阿恰

一時興起想說好久沒有吃好料了

去吃吃看鼎王

不然我愛吃美食的名聲往哪擺

每次說沒吃過鼎王大家都超驚訝的

想說反正都是一台車下去

來約個funky跟陽陽好了

funky講了幾百次終於有機會跟阿恰見面

帶著茶茶一起去冒險

陽陽也帶著口愛的咕嘰



他們都有乖乖的放在籠子裡

funky準備了兩台推車要進鼎王

不得了的方便大家都要去買一台

我們第一站先去找一鳴哥哥

探訪布魯跟妞妞

跟預料中的一樣

茶茶這個膽小鬼怕的要死

一直躲在椅子上



平常好脾氣超乖巧的咕嘰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妞妞大吼大叫

還一直要咬他



布魯因為不受控制所以在櫃台裡跟我們打招呼



大家輪流餵布魯挑戰自己的勇氣

順便聊聊狗經

瓊霓嫂一拿出零食

所有狗兒馬上衝去身邊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開開心心拍了一堆照片離開之後

我們前往阿寄的家

一到門口就是嶄新的小灰迎接我們



很有質感唷我很喜歡

一上樓就覺得擁擠了

三隻狗整個就要把屋頂拆了

難得看到阿恰跟狗玩的這麼開心

跟咕嘰一直打架好可愛唷

這次買了假三明治跟一個兔子不是兔子豬不是豬的玩具給阿恰

看他爽的咧

一直玩咬著不放

後來還是用食物才能讓他乖乖拍照
 


阿寄一樣拿出點心攻勢

狗兒馬上服服貼貼



大家都是乖寶寶唷



打鬧了一會兒我們也差不多要前往目的地鼎王了

先帶他們去鎮瀾宮見識一下



然後直奔鼎王



吃完我只能說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

又或是不合我胃口

而且陽還吃到不知道什麼鬼香料

辣的他馬上舌頭腫三倍大



我實在是沒有喜歡

還好陽有VIP卡

不然我看我們應該要在那邊洗碗

貴酸酸我的天啊

不愛不愛

吃完為了要買雞腳凍

我們又殺去東海夜市



等到我們什麼都用好要回台北的時候

一上車兩隻狗就累攤了

去清水讓他們看一下夜景跟讓狗兒尿尿之後

兩隻狗兒就沒有再醒來過了

我想狗狗其實很容易滿足

下次等阿寄來台北

我們就帶他們去海邊跑一跑

他們就很開心了唄~

下次見囉阿恰~

希望下次那兩個玩具還健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