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真的好常有人問我

Ⓠ到韓國拍婚紗到底划不划算?

要看你從什麼角度來看這件事

今天你對拍婚紗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那絕對在台灣拍一拍就好

你想要拍自然的畫面 或是有質感的感覺

台灣也一定是有的

現在自助婚紗非常多選擇

我也常常滑一滑照片突然看到以為是韓國拍的

結果點進去發現是台灣拍出來的效果

很多人看到韓國拍的照片也說

"你也拜託這台灣也拍得出來幹嘛跑去韓國"

我這麼說好了

同樣等級的包套

全棚拍 15-25 個佈景

毛片全給 30頁相本 20R相框

還有韓國的妝容 髮型 修圖手法

在台灣絕對不可能用 68000 的價格包套

(68000 裡面是有包含翻譯 接送 相本相框寄送到台灣的運費 等等費用)

但如果在台灣花 68000 可以拍到不錯的了啦!

不常出國,或是出國但還沒去過韓國的人

到韓國拍婚紗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

畢竟以單拍婚紗來說 總共花 90000 來說是有貴

但如果是出去玩順便其中一天拍個婚紗

這樣是十分划算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排在3月拍婚紗的原因

因為我每年3月都會安排出國行程

既然一樣要花錢

順道去拍個婚紗不是很好嗎^^

Ⓠ找代辦的好處

之前寫了一大篇在掙扎要自己去還是找私人代辦還是找代辦公司

大家還是不看

我這邊簡單的來說

代辦就是幫你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

你只要飛到機場

就有人把你載去試婚紗 載去住宿的地方

載去弄妝髮 載去拍婚紗 載去挑照片

最後載你回機場回台灣 安捏

自己去就是以上這些都自己解決

包括找妝髮店 婚紗店 攝影棚 住宿 等等

私人代辦就是一個賭字

我沒試過無法給你意見

台灣代辦你一定找的到人

私人代辦不接你電話不回你訊息說再忙你也沒法度

說到這個

我真心要稱讚 SA 的服務人員

有了他

就跟多了一個好朋友一樣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

你便服想穿怎樣

你到底要選哪間攝影棚

你要帶那些道具

拍攝前要注意什麼事情

拍攝當下要注意什麼

挑照片要注意什麼

你男朋友很囉唆(這有可以講嗎?)

總之你想到什麼你都可以問他

他都會即時回覆你

就算他在忙

他也會告訴你他有客人晚點回你

不像平常好朋友說晚點回你就消失無影蹤

而且說實話

你拍婚紗有問題都問誰?

你如果問已經拍過的

有可能聽到一連串的抱怨

或是一連串的炫耀

或是你根本不好意思問他因為你覺得他的婚紗拍得很醜(只是舉例)

如果你問沒拍過的

不就是白問嗎?!

還會被一堆問題淹沒

那你覺得這樣呢?那樣呢?還是這樣?還是那樣?

如果你找好新秘了

也是可以問你自己的新秘

但像我預約的新秘就很忙

只能時不時回我一兩句

雖然 SA 服務人員也不是閒閒沒事幹

但他們真的會很認真的服務你

好像你是他唯一的客人這樣(我是這麼覺得啦)

而且我要老實說

我雙魚座實在很難做決定

付訂金之後我還是沒辦法確定我要拍哪間 Studio

在網路上看照片看來看去還是沒辦法決定

也無法決定要穿什麼便服去拍照 (是有什麼障礙嗎?

所以付訂金之後的某一天

我又跑去 SA 的辦公室打擾他們

這次就有拍照惹!

服務人員給我看其他新人們穿的便服做參考

你看看他們辦公室多素西

(可惜當天下雨所以拍起來陰陰的)



促膝長談的地方(誤)

現場有很多很多相簿 sample 可以參考





如果在韓國想要多玩點時間

也可以回來台灣再挑照片

記得去辦公室一定要先預約唷!

這樣才可以享受到一對一的服務

也不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當天我也有先準備問題列表一次給他問清楚

服務人員也是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解釋

實在是很謝謝她

我又突然想到!(很多事可以想!

她還記得我是bigbang的粉絲

上次 YG Family 來開演唱會還特別敲我

問我有沒有買到票這樣

雖然也不是有門路可以幫我買票啦(想太多)

但是有把我放在心上真是讓人感動

找代辦公司真的簡單省事又專業多了

畢竟婚紗還是大事中的小一點事

結婚更是重頭戲啊~

後面還有得忙的呢!

以上

Q&A 最多人問的先回答到這邊

明天我就要出發去拍婚紗了

回來再陸續分享

希望一切順利好緊張呀~~~~


2015 / 03 / 16 04:5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