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其實也才兩三個)((也沒這麼少吧!!))

我又挑了幾張修圖後的婚紗照

分享給大家

上一篇已經分享過修圖前後差別比較大的

這次來分享毛片就很美的(自己說)

首先是第一次分享的新娘單獨照

修圖前



修圖後


實在是很神奇

說不太出來修了哪裡

但就是整個質感都出來了是不是(右手背拍左手心)

再來是大家都說非常韓風的戶外照

修圖前

修圖後

逼真到還有人說我怎麼這麼幸運拍到一半剛好遇到下雪!!!

毛片看夠了

來看看幾張我特別喜歡的

下面這張是我們自己些的橋段

原本是新郎幫新娘穿高跟鞋

但我覺得太不符合現實生活狀況

100 才不會幫我穿鞋咧!

所以改成求婚照ㄎㄎ(私心)


再來就是我說的

一定要先想好動作的大頭照ㄚㄚㄚㄚ!!!

接下來這張深受我朋友們的喜愛

很有韓國的風格

也很適合我們!

另外要求的戶外照

雖然沒有花有點可惜

但是效果我們很喜歡唷^^

最後用可愛三連拍當結尾謝謝大家收看!

心動了嗎?

快點到韓國拍婚紗吧!

SA Wedding Taiwan 韓國婚紗攝影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們到現在還是很熱心的幫助我處理後續婚紗相簿的製作

不像很多台灣公司收到錢就要理不理的

實在讓我覺得很大心(台語)

這篇不是葉珮文

報我的名字無法便宜

但是如果有需要去諮詢

還是可以跟工作人員說

是看 PONPON 跟100 的部落格去的!

這樣也不枉費我認真寫網誌給大家看的辛苦惹!!!

(是有多累)

祝福大家跟我一樣

拍攝婚紗開開心心

成果超美(又自己說)


2015 / 06 / 27 07:1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