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歐班

先謝謝今天來探班的宥宥跟funky

讓我又成功的度過了一個歐班

但今天被樓管開了警告單

台大醫院全院禁止攜帶寵物

我怎麼不知道

真糟糕

魯比叫叫叫都沒被發現說

奇怪了

dada比較衰

給他們兩個貂油的洗狗的沐浴乳

兩個開心的咧

果然是個好東西

恰吉跟魯比也有

希望大家毛都亮亮亮^^

饅頭很享受的給別人洗澡

所以你不用~

三個女人聊聊聊聊聊

北鼻來找我陪我下班

我們兩個跑去士林換褲子

昨天買的褲子很誇張的小

本來他給北鼻34的

我說他要穿36

那個老闆還說這版子比較大不然他量量看

我說好ㄚ但他一定穿36

結果老闆量完

默默的換成36給他

哈哈哈

是我男朋友還你男朋友

我看比較準好不好

後來多買的那一件

回家試穿發現

他居然給32的

是怎樣連一隻大腿都塞不進去好不好

他真的想逗柯吉霸開心我想

到了才發現下雨沒出來

可惡害我們走那麼遠

回家之後看一下電視

我突然想到北鼻今天是休假

都沒有出去玩

問他想去哪

他先說釣蝦

後來又說要看電影

後來又說要逛街

想說先出門好了

開始騎的時候北鼻說要去釣蝦

後來又說去寧夏夜市

出門的時候都12點了

騎一騎

果然

路又不知道通哪邊

莫名奇妙

我被載到景美夜市

景美夜市!!!!!

都已經12點了還載我去景美夜市

是不是很拼有沒有很拼

我一整個傻眼之下

硬是要把43拖出來

他很衰小的莫名奇妙被拖出來

也不餓硬要他陪我們吃

超狼狽的她看起來

超好笑

我們吃了泰國菜涼拌海鮮

吃了43推薦的蚵仔煎真的好吃

但43說很多好吃的都休息了真的太晚去

下次早點去再讓你導遊好唄^^

吃完北鼻說要找東西給志達吃

繞了一圈沒有東西

居然北鼻又把我載去寧夏夜市

買了上次看到大排隊的滷味

騎回家到家快兩點

差一點哭出來

想說要用照片一下再睡

洗完澡吹完頭髮

瞬間昏睡

我只能說

真的還好你是跟我在一起

隨性到了極點的我是很好相處的

不然我看哪個女朋友不揍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