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13號星期五是今天

題外話

今天中午

我又外送披薩去北鼻家了

他真的很愛吃披薩

吃不膩的咧

不就還好我在必勝客工作過

有認識的人

不然吃垮是很快的事

必勝客真的很貴

都吃免費的很謝謝某位仁兄

因為怕寫出來會被抓包沒收錢

所以匿名默默接受的感謝

吃完送北鼻去上班

一到公司門口就下雨

我真的很賽

跟雨都很無緣

都會在我出門的時候雨就停

我到定點就又開始下

不然就是連下好幾天

我要出去玩就晴天

土地公保庇

今天上班瞬間就過了

說說我昨天買的書好了




我昨天很笨的帶錯書

本來我看哈利波特第五集快看完

我就想說帶第六集接著看

因為我真的重複看不下十次了

所以我真的也搞不太懂書的順序

出門前我還特別看了一下

想說應該是第六集沒錯

結果看完第五集很開心的拿第六集出來

幹看了四頁才發現拿到第七集

我昨天歐班ㄟ

是要我無聊死喔

我本來一氣之下是要重買一本第六集

但沒那麼沒理性

去晃了一下還是買了我之前就有興趣的書

而且這次兩本一起買有特價

是德國的作者

我看過"德語課"之後

對德國的作家就沒興趣了

雖然寫的內容很好

但可能因為文化的關係

敘述的真的太沉悶我看不下去

不過這次我買的"治療"跟"遊戲"

感覺故事情節還不錯

我目前看完了"治療"這本書

ㄚ掰樂位

我本來看到一本名叫"屈辱"的書

拿起來翻了一下想要買

多看一兩眼才發現

這本書我之前就買來看過了

可見我多喜歡他

我好像之前網誌有寫過這本書的讀後感了

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那篇網誌

這本書真的很好

給人很大的思考空間

回到本文

"治療"這本書

真的就如同他介紹所說的

你會一口氣把他看完

我買來明明就是為了拖時間上班無聊的

卻忍不住在一個小時內就看完了

故事情節意想不到

真的是個很吸引人的橋段

想看的人可以跟我借

但借去的書要先還我

欠我書的還是沒還

大家都很忙

我也很忙我懂

我大概有超過十本書在外頭流竄

他們想家了我真的這麼覺得

讓他們回家吧....




下班去載北鼻回家

本來是要去換那件沒換成的褲子

但又下雨應該是又不會出來了

所以我們破功的買了宵夜

回家兩個人吃超飽

看星光大道看到快睡著

今天的表現都還不錯

越來越好看了真的

北鼻還會催我看超好笑

到底是你要看還是我要看的ㄚ

徐佳瑩你加油ㄚ

我押注在你身上ㄟ





北鼻你今天破表了

最棒了^^



為什麼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