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就是今天了!!

晚上六點半在華山藝文中心

本來一直想說晚上六點那早上要幹嘛

結果因為昨天晚上去釣蝦玩太晚

今天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被志達挖起來去吃飯

吃飯前先裝好饅頭的籠子他超開心的一直在旁邊等





一整個大很多讓他可以在裡面跑了我想

還有餵他吃新的點心

愛的咧

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整個是個聰明的小狗兒

餵完他我們也餓了

去附近市場隨便吃

吃的滿頭大汗又跑去吃冰

冰店居然沒冷氣

三個人汗流浹背回家想洗澡

沒想到分別的又各自睡著

超誇張的

又一起在五點醒來

默契也太好

衝去華山藝文中心看演唱會嚕



有認養流浪狗

這隻米格魯超乖超可愛

我一靠近他

他就爬到我身上

一直盯著我看

好害羞

乖乖的坐著一直看著你

好想帶他回家

超大隻的啦



這隻眼神也太可憐



我最期待就是創意市集了

超多攤的



逛了好多圈

居然沒有我的蝴蝶戒指我超難過的

而且這次也沒什麼好買的

結果很自制的只買了一件踢

還有一個化妝包

不到一千塊只能說我真的很乖

演唱會超讚的

張震嶽我愛死了

還有星光二班的也都很厲害

梁文音超美超可愛

葉瑋庭唱歌超強的

黃美珍跟賴銘偉一起組了個雙人搖滾

新歌很好聽喔



超偶就soso我沒有很愛

裡面有個林宗興超強的

唱黑色柳丁我們三個都嚇傻

也太搖滾了一點

當然最棒就蔡依林了啊

我剛好在沒人舉手的時候跟他狂揮手

他就看到我還跟我揮手

被志達照下來

說是在看他想氣死我

明明就是在看我

只有我揮手你又沒揮

我很氣的跟柯吉霸說洪志達很靠北

結果柯先生緩緩的跟我說

蔡依林是在看他

幹你們兩個不要臉的會下地獄的!!!!

看完都十點多了

又跑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通膨真的很可怕

現在一個潤餅要45塊

一杯大杯500cc的冬瓜茶

居然要50塊

去搶好了以後誰有錢吃東西你跟我說

回家之後

我想說柯吉霸昨天釣蝦釣的很差

心情不好

今天帶他去車輪找回自信

結果又跑去釣蝦了

看吧果然是車輪好釣

我還釣到一隻超大隻的



而且還釣到雙中



我這輩子只釣過兩次超爽的

以後一定要指定車輪!!!

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