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刺刺的後腳

因為老了

脊椎間距的關係

導致他後腳使不上力

整個癱瘓

那時候我哭的好慘

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不能根治

也不能做什麼手術

因為他老了

體力沒辦法負荷這麼大型的手術

那時候照完x光

把醫生開的藥都吃完之後

好像康復了

但我們沒有掉以輕心

特別去挑選老兔子專用的飼料給他吃

也都會幫他鋪布好睡一點

還有買一些他愛吃但對他身體也沒啥幫助的零食

想說他再活也不久了

給他愛吃的東西逗他開心

就這樣半年過去了

最近他越來越瘦

食慾不佳

前天就突然又攤在那邊

我隔天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又是老問題

而且一點都沒有改善

這次

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當醫生說

如果這兩天吃完藥還是沒有改善的話

可以考慮讓他離開

講完我沒有失控大哭

回家才默默的一直掉眼淚

醫生安慰我說

已經養的很好了

通常兔子是活5-10年

平均7.5歲

我的兔子活到快九歲

算是很長壽了

回家要灌他吃東西

看他整個人攤在我身上

像個寶寶乖乖的讓我抱

我反而更難過

以前他年輕力壯的時候

要這樣抱他根本就不可能

想被他踢死

現在他一點反抗的力氣都沒有

多可怕

當時在醫院

在等x光的時候

有個女生也帶著兔子進來

護士都認識他了

那個女生說他花在那隻兔子上的錢

都可以買一隻品種最好的紅貴賓了

講的同時

有個女生大哭的跑進醫院

他的兔子眼睛大噴血

嚇的大家馬上進行處理

幫他做手術

還有一個先生

在旁邊抱著一隻瑪爾濟斯

只是要洗澡

等了很久

在等的期間

他一直跟他的狗說話聊天

以上講的這些人

在我的等兩個半小時裡面

輪流跟我聊天

大家都動物經講不完的

寵物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讓本來完全部認識的陌生人

敞開心胸大聊天

不怕不好意思

講到難過就掉淚

開心就大笑

想想

如果沒有手上的寵物

在醫院裡

你跟隔壁的人講話

別人會把你當神經病或詐騙集團

瞬間逃跑吧

但就因為大家養的寵物

就這樣有股凝聚力

多麼神奇的事情

我想如果再聊下去

大家都要交換msn了

每個人每問一次刺刺

我眼眶就紅一次

現在我每隔兩小時就要餵他吃東西

要注意的東西很多

如果他沒吃也會死

如果他沒尿尿也會死

如果他沒有精神也會死

如果他沒吃藥也會死

只能說真的還好我現在沒工作

隨時盯著他看

至少

他真的走了

我也在身邊陪著他....

柯麻麻人很好

也幫我一起擔心刺刺照顧刺刺

還把拜拜的大悲咒水給他喝

希望有用是真的

撐過去啊寶貝

我怎麼受得了如果你真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