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單獨兩個人約會

一整個很開心

我們跑去用頭髮

我又重新染燙了

而且柯吉霸跟我用一樣的顏色

設計師說我們超配的

開心



但柯吉霸你很誇張

從頭到尾就一直盯著我看是怎樣

又不是要分開個十年半載

什麼時候要看我都可以ㄚ

有必要到一直盯著我看嗎

都害羞了////

這麼愛看我很誇張



燙完頭髮跑去"自由廣場"

一整個不是中正紀念堂了

兩個人走來走去一直抱在一起

有像那些

我很討厭的那種

看起來要搞起來的情侶

但是

我喜歡讓你抱著

很溫暖的感覺



後來跑去你家看片子

看完

硬要載我回家

還說騎我的車載我回家

再自己走回家

也太可愛了一點

這麼黏

用膠帶綁在一起好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