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動物園啦

而且五天內最累的就這一天

我們要從北海道地圖的左下角

一直開車開到北海道的右上角

橫跨一整個北海道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車上

一早先去"拉麵村"

傳說中的拉麵村

電視新聞一直報導

導遊一直叫我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果然

去就只不過幾家拉麵店而已

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待了半個小時

就直接往旭山動物園前進

到那邊因為我們時間不多

所以直攻三個特區

就是"企鵝館"、"北極熊館"、"海獺館"

然後趕下午一點半看企鵝遊行

企鵝遊行超酷的

一小群企鵝浩浩蕩蕩的

有個帶頭的

走路超威風

而且還要天氣夠冷才能遊行

導遊說有一次他沒看到

動物園廣播說

"現在氣溫零下2度!企鵝會中暑!所以取消遊行!"

一整個誇張





還有超可愛的狸貓





有一隻會看鏡頭的獅子超酷





去完動物園我們就直接往飯店去

這間飯店是這幾年才開放台灣旅客進住的

應該有很多人沒有住過

是我們這四夜裡面最高級的一間

超美的我傻眼

我們住的房間有一個很大的窗戶

面對愕霍次克海

(正確名字我還是記不起來)

超漂亮的海都結成冰

還有望眼鏡

液晶電視

床也超舒服的

大廳也好漂亮

露天溫泉這間是最大的

還可以走來走去

有很多石頭圍繞著你

很有fu

食物也是最好吃的

我吃了超多盤都吃光光

這間溫泉旅館叫"定山溪"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住住看

我第一次打回台灣也是在這邊打的

接到我電話的人應該都莫名奇妙

"喔喔喔很貴很貴掰掰"

就亂叫就掛掉了

沒辦法ㄚ

很貴咩

一分鐘30塊台幣咧

有意思到就好了

心意!!!

這是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