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第一天就很忙

先是一早就起來整理東西

裝箱的裝箱

放袋子的放袋子

還好老娘東西不多

整理完大概下午四點

本來超多人說要來幫忙

結果因為我晚回來一天

時間都亂掉了

大家都明天才能來

今天都沒人可以來幫忙

只有好心的柯吉霸今天放假

來幫我搬家

超強的他超人了

一個人加我

把我媽的所有衣服

跟我房間的所有東西

在四個小時之內都搬完

體力超好的

一整個不是胖是壯我承認

愛死你了最棒了

搬完我們又趕場拿行李箱去五分埔還何子

之後因為真的太餓了

就去一個小小小夜市吃東西

柯吉霸帶我去吃一間冰店很好吃咧

是黑糖冰的樣子

下次確定地方再來寫網誌跟大家說

吃完去載志達下班

(是不是一直托福有人載ㄚ)

本來柯拔拔生日我們要出去吃的

但柯拔拔好像累了

所以到後來我們買回家吃

買了一大桌很豐盛

柯拔拔生日快樂啦

吃完柯吉霸真的太累了我想

下午耗盡了所有體力

躺床上就睡著了

本來我想自己偷偷溜回家

一直被抓回去

最後還是他載我回去

真是的

下次我自己回去就好了咧

現在住那麼近

走路一下下就到了

難得可以住那麼近

就應該好好利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