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

先去郵局寄公司的生日卡

再陪柯吉霸去大葉拿紙箱

裝那些他從房間清出來的東西

順便去探eva他們的班

去的時候好死不死eva有客人

然後葉子跟怡萱又沒有班

就送個飲料過去人就走了很有心我

拿紙箱回家之後

柯吉霸載我去特力屋買巧拼板

逛一逛發現有一種是貼在地板的

很漂亮又很厚不容易翹起來

一口氣買了五坪

買四送一很划算

等早班就給他貼起來

變新房間再照相PO上來

逛一逛又看到便宜的電腦桌跟椅子

電腦桌超便宜才999

跟椅子一起買還打九折

平均桌子椅子才900元

也太便宜了一點

可惜沒有現貨

要等到七天後才進

買完地板跑去烘爐地拜拜

求土地公原諒

因為我回來的時候才39萬

我就跟土地公說

如果讓我做到50萬

我就三月整個月吃早齋

結果土地公真的讓我在三天內就做到50萬

超好的超靈驗的

早齋其實很容易

我本來就不吃早餐

早齋11點前不吃葷就可以

結果3/1號第一天清潔日

岑好心的買了好吃的漢堡給我

我就吃了一整個完全忘記早齋這件事

很糟糕

所以我今天特別去道歉

順便追加初一十五吃全素補償他

求了兩個籤

事業愛情都是很好的ㄛ

會事事順利那種

很好很好

拜完我們人很好的去載志達下班

(真的很託福)

跑去吃澎湖小吃

還不錯吃說

但是超貴的

才吃一些小菜小東西吃完400多塊

搶錢的吧

吃完撐的要死

又跑去吃冰

超好吃的黑糖冰





吃完回家一時心血來潮榨柳橙汁來喝

超麻煩的

而且買了100塊的量

榨出來才一點點

超不划算的

不符合經濟效益

我想那台榨果汁機應該會塵封個一年

等到我們又一時興起

才回拿出來了我想

之後拿著新鮮果汁看"惡夜30"

這部片還不錯看咧

我一直以為會很爛

就跟"活人生吃"差不多

沒想到做的還不錯

特效跟劇情內容都OK

可以去租來看看

就這樣瞎忙了一整天

接下來我就要連歐五天班了

衝衝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