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怡萱吃飯

吃完要等洪志達要載他下班

柯吉霸陪我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Live 殺人網站"

他一開始就跟我說他覺得應該不會好看

我就一整個鐵齒的去看了

前面拖戲拖很長

步調超級慢

大概跟老阿罵走路一樣慢

看到柯吉霸睡著好幾次

後來終於開始演到虐殺人的地方

連這個地方都能難看

那整部戲的賣點在哪邊

超靠背的濫電影

看電影好不好看

就看結束之後

一陣安靜

全場第一個冒出的話是什麼

像是有些好看的電影

結束之後

大家都默默的繼續坐在座位上

或是

開始討論剛剛演的東西

但難看的電影

像我們看的這部

是大家看到結局

就一大堆人一起小小聲的說

"好爛喔"

"蛤~沒了喔"

之類的

就真的大家都覺得難看

大家不要像我鐵齒去看

會後悔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