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被調早班

想不到要幹嘛

柯吉霸晚班不能陪我

本來我叫協成帶我去看電影

要去看"史前一萬年"

後來funky跟宥宥說有空

就想說約個吃飯好了

隨性的也沒約時間

就隨性的遇到了之後

帶他們去我很愛去的便宜的店

在頂好名店城二樓

我每次都帶不同的人去

連老闆都認得我了

他們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什麼195的

285的

而且質感也超好

今天又不小心敗家了

說是敗家但也太便宜

七件才2000

我也讓宥宥自己挑了2000的衣服當生日禮物

看她開心的咧

買完大包小包的跑去吃使該辣科

太久沒吃了

菜單都換新

怎麼有越來越難吃的感覺

以前的什麼都好吃

現在只剩飲料可以喝而已

但還是謝謝修爺幫我弄的七五折卷啦

超有義氣的咧!!!!

吃完又跑去逛街

又買了內搭褲

還有去手工店

手工店真的是禁區

一去就亂花

又買了根本就不知道幹嘛用的東西

但一人一串很好

很可愛我很愛

應該要再買投籃的給柯吉霸

忘記買了

說真的他也不知道要擺哪吧我想

太娘砲的東西

今天收到funky送的禮物超好的

送我放拍立得的相片的本本

而且是訂做的

有我的名字跟一個大象

我超開心的啦

謝謝你超有心的李芳琦

而且他還做卡片給我跟宥宥喔

等我所有禮物都收齊

我再一次拍給大家看

超好的我愛死你們啦^^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