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每天都跟柯北鼻吃午餐晚餐

每天都膩在一起

回家又在一起

今天柯吉霸心血來潮

叫我去他家住

我回家之後洗好澡租片跑去他家

租了什麼"功夫灌籃"的

周杰倫主打片

周杰倫真她媽帥

這部片超妙

毫不掩飾的在學功夫這部片

完全強打周杰倫這個人

比"不能說的秘密"更明顯

超白爛的片

勸大家不要看

喜歡周杰倫的可以看一下

但"不能說的秘密"贏了

如果連"不能說的秘密"都覺得難看的人

也就不要租這個片子了

看完因為真的很累

沒多久就抱著一起睡著了

好甜蜜的感覺

一早就一起上班

中午又一起吃飯

晚餐又跟北鼻還有忠毅一起吃

下班又去住他家

一起醒來

他特早

我本來要買早餐去找他

結果睡過頭可惡

明天還有一天

我一定要板回顏面

北鼻你等著

我明天送熱騰騰的飯糰去給你吃

最愛你了

甜甜的很好

剛剛看了一下

今天第98天

星期日就破百了

剛好我大葉最後一天

那天去慶祝一下吧

破百日就要三年後才能結婚了

被你逃過一劫

算你幸運

哈哈

愛你啦



ㄚ忘了特別註明

要跟北鼻說

北鼻你破紀綠了

現在是紀錄保持人

希望你可以再挑戰自己的紀錄

最棒了



是祕密會害羞

我們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