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柯北鼻的媽媽和阿姨要去台中

北鼻想說孝順載他們下去

我們也下去看一下表姊&恰吉

所以我上班到兩點就落跑

結果柯北鼻的阿姨說退火車票麻煩

堅持要自己做火車去

嗯....

好吧

一整個計畫失敗

我們兩個就隨性的想說先回家

騎車經過花市

北鼻帶我去晃晃

超開心的我們兩個

一進去就瘋了

看到什麼都想買

照片也是電腦好了再PO上來

總之我買了迷你玫瑰

超可愛超美

柯北鼻買了一大堆東西

根本記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有防蚊草

還有我很愛的什麼萬心草的樣子

就葉子是愛心的樣子超可愛

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草

還買了培養土

路過玉市的時候去買了一個很妙的東西

我不知道叫什麼

好像叫貔貅

是個可以讓業績好的東西

北鼻拿一大堆東西還很認真幫我找

我超感動的

後來很有緣的在最後一攤找到

就這樣光花市還有經過的玉市

我們就晃到快五點

晚上要陪志達去逛西門町

所以我們就先衝回家放一大堆的盆栽

到家超餓

去吃了一點東西

志達還沒開完會

我想應該十之八九不會去了

我跟北鼻就去完成昨天沒有做的事

跑去捷運站投棒球

一整個玩瘋

一直瘋狂大笑是怎樣

沒丟幾球就大流汗

因為一直撿球

玩一玩我們又開始挑戰連續幾球的遊戲

一直破不了15球

超可怕的

我們有詛咒

而且都是死在柯北鼻的手上

可惡!!!

下次一定要破20球

玩一玩忠毅他們來找我們

就跑去釣蝦

超好的北鼻也愛釣蝦

但這次比上次遜

兩小時兩隻竿只釣了13隻

鬼打牆了一整個

釣蝦真的好好玩ㄛ

下次再一起去

就這樣又默默的到家都一點多了

一整個行程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