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答應志達說要去sogo的登山活動

上次的沒跟到

我想一下為什麼....

好我忘了

這次一整個事先有安排

所以北鼻跟我七早八早就起床

這次登山的地點是政大的後山

在政大校區爬山很好笑

我覺得政大的學生應該會覺得我們有病

特別跑去他們學校爬山的招數很蠢

因為我跟北鼻不是社員

所以不能抽獎

還跟去還挺好笑的

這次除了抽獎之外

還有送背包跟小餐點

本來大家穿的很不合群

就有些人像是要去海邊

有些人像是要去逛街

或是要去上班之類的

結果一背上包包

每個人都一整個就是爬山咖了ㄚ





一開始饅頭很有精神

而且一整個很受矚目

一出現就有人大喊"小饅頭~~~"

誇張的一直喊

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是要得到志達的注意

跟饅頭本身沒什麼關係

"小饅頭~~~~"

饅頭一直跳跳跳著走

一整個感覺就是會走完全程的樣子

結果到一半就累了

喘的跟什麼一樣

吳信瑩也很妙

人那麼大一隻

怕個比你大一百倍毛毛蟲是怎樣

叫超大聲的我傻眼

一開始是爬坡

後來到中段有樓梯

我看到樓梯就傻眼

我本身是可以走很長的路

可以爬坡

但對樓梯一整個是完全的不行

爬到一半超喘的

但我後面傳出來的聲音

一整個就是要死掉了

跟氣喘沒兩樣

我說忠璞ㄚ

不行就不要勉強

爬個山爬到死掉也太over

其實我們爬沒多久

九點半出發

大概十一點就到頂端了

跑去做貓空纜車





超高我很害怕

而且這麼重

有加志達跟洪昇輝還有忠璞

只有一根繩子

誰不怕ㄚ

而且路程超長的

大概坐了有半小時

有些地方很漂亮

晚上應該更美

下次找機會晚上去坐坐看

到了木柵站

北鼻瞬間睡著

超累的真的

本來我們下午要帶饅頭跟魯比相親

要去玩水

饅頭都快死了

我們人也都快死了

所以臨時取消真拍謝ㄚ可樂

下次特別出去玩^^

回家我們去吃石牌的泰國菜

很好吃的咧

酸酸辣辣的很適合夏天





瞬間吃光光

吃完我們三個洗完澡直接睡覺

志達好像睡到五點吧

我跟北鼻睡到七點多才起來

跑去買燒臘回來

煮水餃配來吃





豐盛的晚餐

饅頭還是很累不開心





下次不帶你去了啦宵告

自己都要累死了還要抱你

熱死了

爬山一年有四次

下次再去吧

一整個很健康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