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了命的工作等下班

超期待的啦約了超久的

就等你了神鬼傳奇三

我早班回家洗好澡就跑去高島屋找北鼻

要挑柯拔拔的父親節禮物

本來我打算買萬寶龍的名片夾

還好先問過ㄚ寄

ㄚ寄說柯拔拔已經有了

後來討論了一下

想說送公事包好了

洪志達超靠北的

都講好要一起送

叫他去sogo挑

沒想到自己挑了襯衫

就這樣

傻眼ㄟ

是怎樣話都講講

算了不管他高島屋也有賣

跑去12樓

一到櫃上我就看上一個我喜歡的

後來逛了一下

北鼻也指了同一個說好看

想當然一定就是他中獎了啊

是個很好看的咖啡色公事包

而且超輕看起來又很時尚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照到相

下次補照好了

拿去給服務台包裝

走進一看



是不是很眼熟





阿猴跟犀牛

包的有模有樣的

謝謝你們啦





等北鼻下班之後

直奔天母美麗華

一到嚇死我了

人也太多了吧

光等電梯就等了十分鐘

中間遇到柯北鼻兩個同事

都說沒買到票

還好林忠毅聰明

中午就先買票了

讓我們悠悠閒閒的進去就可以直接看

幹的好啊!!!

按慣例買了爆米花

現在有粉可以灑

我跟你們說

那焦糖啊

極品!!

好吃的要死

想把整罐都偷回家

下次去點甜的

記得用焦糖粉

好吃的嚇死你

進到裡面

傻眼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的場面

全部都是人

滿滿的人頭超酷的

看完我覺得不錯

創意很好

一切都很流暢

當然不能跟第一集比

但二三集的水準是差不多的吧我想

而且李連杰很酷

看完很餓

我跟北鼻跑去買好吃蛋餅蘿蔔糕





柯吉霸送我茉莉花



芭樂芬伉儷送我向日葵



謝謝你們啦

這次情人節禮物早就送了

我送北鼻拼圖跟我們店的褲子

還偷偷偷藏了一個禮物

到情人節才送他



看他很開心應該是很喜歡



是個名片夾

裘德洛代言的喔

北鼻送我情侶踢之外

還送了我小東西



我好喜歡裝項鍊的小袋子可以裝手機超可愛的



項鍊也很可愛是個臘腸funky會跟我要我想



巧克力分給店裡的每個口味都不一樣大家都說好吃



就這樣默默的我們又過了一個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北鼻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